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偶家的现代冠军吊顶

  [复制链接]
6310 2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00006329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39015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39193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大师漆订单号为:00039590   [进入大师漆产品专区]  [进入大师漆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冠珠瓷砖订单号为:00006638   [进入冠珠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冠珠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9个订单
我们是参加的9月10日团购会,会上签了“现代冠军”的吊顶-睡美人系列。前一段时间去了北沙滩红星美凯龙店确定了最后方案,去了给我的感觉,店里的工作人员很热情,态度很好,很到位,我们因为不太懂问了很多问题,她们都很耐心的解答,并永远都是微笑服务,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店长赵越,在哪里才有了顾客就是上帝的感觉。呵呵~~
      前两天现代冠军的安装人员来了,穿着干净的工作服,也同样是微笑服务,态度很好,做工认真仔细,安装过程中也不会把废料乱扔,都放在一堆儿,感觉也很规整。我觉得他们不仅仅是安装人员,还是设计师,我家的顶部属于异性顶,所以有一块突出来,安装人员比了大小,把小睡美人相同花边裁下来把他包起来,这样看起来很有整体感觉,我们很满意,师傅却说这是我们应该想到的,我很心里很高兴。很少有这样的安装人员为业主着想的。在这顶一下 。安装完毕后,我们每个角落都检查了一下,(因为是新装修的房子嘛,所以毛病比较多)哪里觉得有点不合适就让师傅弄一下,其实没什么毛病,就是心理作用,总要找出来点才舒服,师傅们也没什么牢骚。嘿嘿~~,一直到我们觉得没问题了,师傅们才走,走时一些废料都收拾干干净净的,我们觉得有这样的安装人员心里很踏实,很舒心。
      下面看看吊顶吧。
大睡美人厨房吊顶1.jpg

这是厨房的大睡美人吊顶1

大睡美人厨房吊顶5.jpg

厨房大睡美人吊顶2

大睡美人厨房吊顶3.jpg

厨房大睡美人3

大睡美人厨房吊顶2.jpg

厨房大睡美人4


小睡美人卫生间2.jpg

小睡美人卫生间1

小睡美人卫生间1.jpg

小睡美人卫生间2


小睡美人卫生间5.jpg


小睡美人3卫生间


小睡美人厨房阳台.JPG

厨房小阳台吊顶小睡美人
大睡美人厨房吊顶4.JPG
小睡美人卫生间4.jpg
小睡美人卫生间3.jpg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6

135****6769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12 2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哟,相当不错呀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0-13 09: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吊顶花色,颜色和吊顶很配哦。看起来很舒服!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13 1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吊顶配这斜铺的砖,整体效果很温馨啊。看着舒服,服务也好,要是我家订的得实吊顶也有这服务师傅就好了。
现代冠军-张晶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0-13 1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对我们品牌的认可,我们继续为您服务!
一切以客户的满意度为根本!
国内吊顶行业领军企业、整体吊顶的开创者
三大盛会(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首选品牌
吊顶行业唯一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的企业
十里河居然之家旗舰店一号馆三层016现代冠军吊顶,期待您的光临
热烈的夏天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14 0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的吊顶相当不错哟!我也很中意现代冠军的产品,希望能够早几天用在我家的新房里!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0-14 0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厨房也挺大的嘛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shanshan0605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1-10-14 1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这搭配可真好看啊!!!!!!!!现代冠军看来还真不错啊!!我家装修也用它  谢谢楼主的推荐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769843664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1-10-14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回复,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769843664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1-10-14 11: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回复,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