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晒单:冬天里的温暖

  [复制链接]
885 9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53278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菲克地板订单号为:00005863   [进入巴菲克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巴菲克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39171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博洛尼橱柜订单号为:00006534   [进入博洛尼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博洛尼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恒洁卫浴订单号为:0037460   [进入恒洁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恒洁卫浴论坛]
查看全部28个订单
索菲亚衣柜      订单号0049971   索菲亚红
现代冠军吊顶   订单号0049110   睡美人,呵呵,还有花片
安华卫浴         订单号0050507  三出水花洒才599哦
米兰诺            订单号0049922  卧室多件套,嘿嘿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9

朗斯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1-12-1 2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还真是订了不少啊,谢谢你做出的决策选择了朗斯淋浴房,我希望这是我们长期友好关系的开端,再次对你的订单表示感谢,并祝你装修愉快,万事如意。
当代淋浴,以人为本!
朗斯淋浴房咨询电话:13693036549  QQ:370669187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2 0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订单数那是杠杠的呀,快乐晒单,快乐得话费!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现代冠军-赵越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1-12-2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美的东西在一起!希望快乐装修!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芬琳漆小帅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2 1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家,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阿杰涂料商城主要代理(立邦漆,多乐士漆,芬兰芬琳漆)
米兰诺整体家具8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2-5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楼主的收获如此之多哦!希望您继续关注米兰诺,恭候您的光临!
米兰诺整体家具—“吉林森工露水河”战略合作伙伴,板材假一赔十
看样地址:十里河龙凤之家家具城2层231
联系电话:58407380
阿杰商城-水泡泡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2-7 15: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器具一起装修网度过2011年的寒冷冬天。。。大家温暖大家。。。

预祝楼主早日装修完工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