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巴菲克地板比较满意

  [复制链接]
2046 9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菲克地板订单号为:00033341   [进入巴菲克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巴菲克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36721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斯宝吊顶订单号为:00035192   [进入欧斯宝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欧斯宝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00034592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老板烟机订单号为:00035519   [进入老板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老板烟机论坛]
查看全部17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我先感谢巴菲克,售后没得说,在此表扬王国光先生和工人程师傅(还有一个大眼睛的男售后,不知道名字,一并表扬啦~~)
接下来,我要对我家发生的事情一一进行描述。11-29我家白天装地板,要的是S003(白色底黄色纹),和白色踢脚线,说句实话买家只记颜色不会记得型号的,货到了之后,谁能想颜色会发生那么大的误差,给我上的是黄色地板,红木色踢脚线,我的奶奶啊,我家可是白色的装修啊(正好那天我上班,下班回家发现颜色全错了,在这里我也挺不好意思,给巴菲克带来本能避免的损失),当天晚上巴菲克就回电话了,第二天一早到我家看颜色,决定12-2重新换白色地板和白色踢脚线。
    12-2日本应一早来安装的,但巴菲克临时变动到下午安装,本以为没事了,高高兴兴的回来看地板,结果正当清扫的时候发现地板有十块颜色比其他地板颜色浅,天啊弟啊,这可怎么办啊,气的我是晕头转向,没想到发生这种质量问题。赶快给巴菲克打电话,连巴菲克都不敢相信会出现这种问题,第二天白天又来勘察现场,确实是地板质量问题,颜色比其他的要浅。巴菲克二话没说当时就给换上同色的了,终于解决了。
     以上虽说折腾了几回,但总体来说巴菲克的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有问题立刻解决,没有拖延,整体来说是满意的。谢谢巴菲克!!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9

浪子阿文  版主  发表于 2011-12-7 14: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对巴菲克地板的关爱和对我们的服务的督出。。。

你们的信任和监督是巴菲克地板前进的动力。。。

巴菲克一直在努力:尽力把服务做好。。

谢谢对我们售后的信任。。。
●独孤狼行摄天下:巴菲克地板关注脚下五百年

我骄傲——我是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全球环境保护组织志愿者 我认为——没有最二 只有更二 认真做人 坦诚做事 我喜好——清茶壹杯 浊酒贰两 CD叁张 好友伺围 书卷悟背 散步陆上 书画棋琴 流浪跋涉 天地久长 上网是爱 不亦乐乎


●◆◆亲 木有车票就拼车回家吧!在巴菲克地板的碎碎念《拼车秘籍》【狼之队-独孤狼】



●●AA到底FB到底-互助游:玉渡山、京西草原、官厅水库【狼之队-独孤狼】

●迟来的帖子:装修我们永远在一起:2元抽走大冰箱【狼之队-独孤狼】

【尚美嘉橱柜】7月10日第七期线下活动嗷嗷精彩的花絮【狼之队-独孤狼】

●互助验收专家全体出动验收:两限富力和保利两社区【狼之队-独孤狼】

●第五届家博会开幕前夕的巡看:紧张忙碌ing...【狼之队-独孤狼】

●农展馆家博会上拍摄的:黑色旗袍的诱惑【狼之队-独孤狼】

●狼眼看家博会的内些精彩的人儿、事儿【狼之队-独孤狼】

●柏辉衣柜盛装开业的内些嗷嗷精彩的花絮【狼之队-独孤狼】

●家有喜事:太太饰家的MM顺其自然嫁人啦(碎片:婚姻是什么?)【狼之队-独孤狼】

●TATA盛大开业最闪亮的模特:嗷嗷可耐的宝贝【狼之队-独孤狼】

●没有在旅游的路上就在活动的现场;惊爆巴菲克地板签下123单【狼之队-独孤狼】

●●●亲们其中就有你了8月20-日航大酒店活动精彩花絮【狼之队-独孤狼】
●●亲们中奖了吗?8月20-日航大酒店活动精彩花絮之二【狼之队-独孤狼】
●●亲 十一参加一起装修网的团购了吗?【狼之队-独孤狼】
◆◆11月5日活动巴菲克地板这厢有礼了:送东北五常无机大米【狼之队-独孤狼】
◆◆11月5日日航大酒店的集采团购大会最精彩的人像抓拍【狼之队-独孤狼】
◆◆]大变革 新渠道 心服务—2011.12.08年会上嗷嗷神奇的沙画【狼之队-独孤狼】
◆◆]大变革 新渠道 心服务—2011.12.08年会上张工最稀饭给美女发奖【狼之队-独孤狼】
◆◆12月11日收官之作集采团购大会的精彩花絮【狼之队-独孤狼】[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1046-1-1.html]◆◆活了个动:2月12日集采团购现场嗷嗷精彩的花絮(系列一)【狼之队-独孤狼】
◆◆活了个动:2月19日集采现场最精彩的碎碎念花絮《臭美妞妞》【狼之队-独孤狼】
◆◆活了个动:2月19日集采现场的那些悄然出没的摄狼和精彩花絮 【狼之队-独孤狼】
◆◆活了个动:3月19日活动最集采的碎碎念《那人那事儿》【狼之队-独孤狼】
138****691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2-7 17: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浪子阿文


    好服务那是没的说,产品吧,呵呵,第二次的色差实在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地板还有这种色差问题,同一种型号都不一样!幸亏及时发现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38****691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2-7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年轻的小霞


    好服务那是没的说,产品吧,呵呵,第二次的色差实在觉得不可思议,没想到地板还有这种色差问题,同一种型号都不一样!幸亏及时发现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TATA-小许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12-7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服务!!!!
没有完美产品,只有完善的服务!!!!
有好的服务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郑重声明!淘宝等非正规渠道销售我司设备为侵权违法行为!如出问题不享受售后服务!
QQ:1109044130网址www.aoswtc.com
艾欧史密斯净水厂家电话400-820-0606**北京客服400-610-8168**
美国怡口(软水第一品牌)               上海开能(中国软水机最大制造商)
艾欧史密斯佳尼特(中国最好的直饮水设备)  朗诗德(中国管线机第一品牌)
在线悬赏送好礼!人人有奖不落空!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设备好礼相送![北京]
您在一起网定的产品是世博会产品CR400-N-N-1
一台CR400相当于8台50加仑的出水量维护成本只是四分之一
CR400 废水比是1:1.5   TDS值10以内
QQ:1109044130
服务热线:59574789
艾欧史密斯(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aowtc.com
主要经营各种软水机,家用直饮水机,净水设备!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业内水深三千尺 特佳净水来你家!让您成为净水专家!
巴菲克地板小瑞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2-9 22: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138****910


    楼主您好,对此我稍作下解释,有可能是这一批次出现了一点问题,还请您谅解。但是对于巴菲克的质量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对此欢迎各位业主的监督,我们相信巴菲克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成长得更快
业主的快乐就是巴菲克的快乐
巴菲克地板国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22 17: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评价与认可,您满意就好,
婚房装修完, 接下来就是婚礼了,
在这里国光先祝您早日乔迁新居,
提前祝您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