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点评芬琳诺娃系列漆

  [复制链接]
3239 7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志邦厨柜订单号为:00040309   [进入志邦厨柜产品专区]  [进入志邦厨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41227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士卢森地板订单号为:00040035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40155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老板烟机订单号为:00040881   [进入老板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老板烟机论坛]
查看全部16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开始买漆的时候就知道漆不好屋子里味道会很大,所有一直在留意这方面的东西,国外的又太贵国内的又怕不环保,那次参加一起团购网组织的团购看见芬琳的漆感觉挺不错很环保,最主要是价格很给力,于是马上就定下来了。
开工啦!屋子整个刷完后整体感觉不错,颜色很正,最重要的是漆很环保刷完后屋子里基本没什么味道,房子刷完后马上就住进去了。
最后还要感谢阿杰涂料赠送的刷子,很贴心,感谢装修网带来的实惠。
100APPLE_IMG_0066副本.jpg
100APPLE_IMG_0064副本.jpg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7

阿杰商城-水泡泡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12-31 0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能为楼主服务是我们阿杰涂料的荣幸。。。

芬琳漆让您如此满意也是我们的骄傲。。。

最后感谢楼主对芬琳漆对阿杰涂料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用心做到更好的。。。期待楼主家的照片哦。
花花猫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4 1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买漆没有赠送刷子呢?
谁也不是谁的上帝,只有到了上面,才会离上帝近一点。
阿杰涂料小白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13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买漆没有赠送刷子呢?
花花猫 发表于 2012-1-4 13:40



    每期砍的产品不同,价格不同,赠送的礼品也不同,呵呵。阿杰这里每次都会有亮点,大家敬请期待吧。。。
康净源水处理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2 1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阿杰!
郑重声明!淘宝等非正规渠道销售我司设备为侵权违法行为!如出问题不享受售后服务!
QQ:1109044130网址www.aoswtc.com
艾欧史密斯净水厂家电话400-820-0606**北京客服400-610-8168**
美国怡口(软水第一品牌)               上海开能(中国软水机最大制造商)
艾欧史密斯佳尼特(中国最好的直饮水设备)  朗诗德(中国管线机第一品牌)
在线悬赏送好礼!人人有奖不落空!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设备好礼相送![北京]
您在一起网定的产品是世博会产品CR400-N-N-1
一台CR400相当于8台50加仑的出水量维护成本只是四分之一
CR400 废水比是1:1.5   TDS值10以内
QQ:1109044130
服务热线:59574789
艾欧史密斯(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aowtc.com
主要经营各种软水机,家用直饮水机,净水设备!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业内水深三千尺 特佳净水来你家!让您成为净水专家!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9 0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有您的支持,阿杰一定会做的更好!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瑞鑫烟机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2-9 0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很不错,放心选择。
瑞鑫专业侧吸烟机、灶具,索要本月的优惠 请联系:
手机:15911189542 QQ:2226724002
网络看样展厅地址:
一、北四环朝阳区小营干杨树甲16号综合楼2单元301  电话64910830转0
二、东三环十里河龙凤之间3层 瑞鑫烟机展厅电话87363986**更多的型号和产品的介绍信息,请看我们的官网就可以的 http://www.ruism.com/
Abc
◆◇◆近期装修厨房的注意了,给大家一点关于烟道的提示:
◆◆◆ 说说【瑞鑫烟机】与帅锅的故事:
◆◆◆7月21日的大雨没能阻挡一起网团购的热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