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美陶-生活更美的

  [复制链接]
2054 4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34073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00034872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金隅涂料订单号为:00012250   [进入金隅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金隅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005972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00038766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28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我的点评是在安装施工完毕并以月以上的时间单位为验证周期的基础上得出的,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满意,而且是很多旁人看过后说的,基本上来看过的人都说这砖的价格很贵吧,我个人呢到没觉得很贵,因为有一起网的优惠价格,及9.5的折扣,倒是超出了我的心里价格。而且无论是售前服务和售后服务上都很不错。特别是最近几次我亲眼看着在砖上开口和开槽(以前开的时候我没看过),质量真的挺棒。卫生间厨房各上一张。
发了半天照片没发上来,累死我了,罢手。
DSC04637.JPG DSC04638.JPG DSC04658.JPG DSC04625.JPG

精彩评论4

想飞的洋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12-31 0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对美陶瓷砖的支持与信赖,如果在使用我们产品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芬琳漆小帅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31 15: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不是美的的广告词吧,用美陶上也不错哈。

阿杰涂料商城主要代理(立邦漆,多乐士漆,芬兰芬琳漆)
霄潇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1-6 13: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网速不给力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