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恋晴衣架!我的生活好帮手

  [复制链接]
1967 14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00051054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订单号为:00053049   [进入喜临门床垫产品专区]  [进入喜临门床垫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伊力诺依家具订单号为:00053752   [进入伊力诺依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伊力诺依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恋晴晾衣架订单号为:00048653   [进入恋晴晾衣架产品专区]  [进入恋晴晾衣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00053990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查看全部18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lol 我是去年12月11日参加的活动,在会场上毫不犹豫下了订单。去参加活动前,我就和老公做了功课,并且这也是生活必须品呀:P ,以后生活离不开它呀,一定要好用,否则,以后很堵心的。恋晴衣架的杨总人很实在的,报了价后,老胡又提出条件,送三步梯,多送几个衣架,更狠的是:D ,要求加装省力的装备,我忘了叫啥了,这是为业主考虑呀,可是还不能加价,杨总同意了这些要求。人太好呀!依我对老胡的信任,我选择了亮银的这款豪华版的衣架,一个月后,安装到家了,:) 师傅很好,手脚很麻利,半个小时就安装好了,修一下我的衣架吧!:lol 就是这款,胡总推荐的豪华版的.JPG 就是这款。 亮银色衣杆好看吧.JPG 亮银色。 两个衣杆的转换.JPG 拉出,控制一根衣杆。 推进去了,另一个衣杆动了!.JPG 推进去,控制另一个衣杆。 衣架能伸缩2.JPG 能伸缩。 衣架能伸缩1.JPG 能伸缩。 整体看一下,不错吧.JPG 整体看一下,传说中的大奔驰。599元,还打一个95折。超值!:lol
空间太小,窗帘位置太小了,考虑欠缺了.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4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6 17: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很漂亮哦!也感谢楼主选择阿杰涂料,现在我们正在举办回帖赢大奖的活动,欢迎积极参加哦!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0833-1-1.html  祝楼主好运!!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6 1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心情紫晶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赞美是对恋晴人的鼓励 恋晴人一定会再接再厉 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来回报新老网友 真正做到让您用的省心 用的放心 用的安心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6 17: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心情紫晶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赞美是对恋晴人的鼓励 恋晴人一定会再接再厉 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来回报新老网友 真正做到让您用的省心 用的放心 用的安心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
景畅门窗客服3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6 18: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选择不错,祝楼主装修愉快
恋晴衣架_小朋  Lv5 |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12-2-16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得出心情紫晶定是一位持家有道的贤妻,购物前做好功课能让我们买得放心、买到实惠。
祝您生活幸福美满!
广东恋晴晾衣架北京办事处
看样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大白楼3号
联系电话:010-52913033 52913035
QQ:773973610
恋晴官方网址:http://www.nhlq.com
有家,有情,有恋晴。
http://www.nhlq.com/index.asp
恋晴-小不点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6 18: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信赖和支持。消费者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开心我们更开心,祝您装修愉快!
恋晴升降晾衣架
安妮点评商家之一—恋睛衣架,让男人爱上你!http://bbs.17house.com/thread-145391-1-1.html
我眼中的恋情晾衣架http://bbs.17house.com/thread-136227-1-1.html
恋情晾衣架,见了就想买[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34443-1-1.html]
亿诺侧吸烟机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6 19: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奔驰  哈哈 名字响亮  质量也很不错吧
选烟机,找亿诺,亿诺侧吸烟机,专业的,放心的!
省心、省力、省事。欢迎您的加入···
详细了解我们请点击进来
网友口碑点评如下: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7月14日,您装修,我送礼。喜迎亿诺侧吸烟机新店开业。8万大礼送给您!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17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奔驰  哈哈 名字响亮  质量也很不错吧
亿诺侧吸烟机 发表于 2012-2-16 19:00



    不但用户知道大奔驰系列升降衣架 商家也知道了 谢谢支持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