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卢森地板装修日记大赛》 "谁也bu服"的窝-之60平水电改造

  [复制链接]
2203 11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1217307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依诺瓷砖订单号为:0140826   [进入依诺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依诺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订单号为:1216247   [进入喜临门床垫产品专区]  [进入喜临门床垫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意风家具订单号为:1201351   [进入意风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意风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1218812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27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谁也bu服 于 2012-3-21 16:19 编辑

装修之前就听说了各种各样的水电改造,这块也是最容易产生费用和问题的
当然为了您家以后的安全和美观这笔钱是不能省的。但是钱花在哪里是不是应该花大家要心里有数,所以现在给大家说下咱家的水电改

先上几张图

工人嘛找的安徽的,我们的水电工人脾气很好,完全按照设计师的图纸来进行水电改造。

提醒大家改造完成验收的时候量尺寸也是很有学问的,比如线盒里的线头规格是15CM  最好每项自己都量过,强电弱电价格。最后要让工人给你一个明确的图纸就是哪里有线有管子,将来别碰到
IMG_0628.JPG
IMG_0629.JPG
IMG_0634.JPG
IMG_0635.JPG
IMG_0637.JPG
IMG_0636.JPG
IMG_0631.JPG
IMG_0630.JPG
IMG_0611.JPG
IMG_0612.JPG
IMG_0613.JPG
IMG_0627.JPG
IMG_0632.JPG
IMG_0633.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1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9 16: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697整装套餐
水电改造是大工程啊!!阿杰涂料祝楼主装修愉快,早日入住!!如果有涂料方面的需求,可随时联系我们哦!!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athena25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9 2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5月2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好多图,是新房子呀 ~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烙饼卷大拇哥  版主  发表于 2012-3-9 2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不服同学开工顺利
一起网皮皮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3-10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业主快乐装修,期待后面的内容。
自己快乐不是真的快乐;大家一起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诚信王工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2-3-11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莫有改完先拍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富丽雅兰莉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4 16: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装修愉快
富丽雅兰布艺  全国连锁一百多家软装设计公司
针对一起网网友免费上门测量 免费设计
免费加工、送货及安装
圣劳伦斯_大热量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15: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张图片视觉效果特好

圣劳伦斯采暖专家
www.sllssrq.com
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期待你的回复。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