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简约大四居的打造-松子的装修日记电梯~

  [复制链接]
1687 23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1200036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01209398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1207300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05738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蒙娜丽莎瓷砖订单号为:1203328   [进入蒙娜丽莎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蒙娜丽莎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8个订单





      在松子的不断努力下,松子的新家终于装修过半了,哈哈!中间遇到了好多艰辛,也是在忙的不可开交,再回来看自己的帖子的时候,发现好冷清啊, 松子很难过,好吧,给自己搭个电梯,鼓励自己一下!! 大家放心,松子会继续努力写装修日记的,请大家期待啊。希望大家支持松子的帖子!


【松子的新窝】铛铛铛1 装修准备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49438-1-1.html


【松子的新窝】铛铛铛2 装修设计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49980-1-1.html

【松子的新窝】铛铛铛3:水电改造啦~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1351-1-1.html

【松子的新窝】铛铛铛4 大小瓷砖铺起来~
http://bbs.17house.com/viewthread.php?tid=155097&pid=766749&page=1&extra=#pid766749


【松子的新窝】铛铛铛5 我家的吊顶我做主~
http://bbs.17house.com/viewthread.php?tid=160320&page=1&extra=#pid794156


【松子的新窝】铛铛铛6:各种洁具上场啦~五金件如果不买好一些,容易生锈会很头疼

1.jpg

TA的其它日记

我爱我家~~~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3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22 21: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百忙之中写日记、大大的一个赞啊。   松子、加油啦。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22 2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百忙之中写日记、大大的一个赞啊。   松子、加油啦。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3-23 1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加油 呵呵 希望你可以坚持写日记 到最后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23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做的很好哦~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生活家地板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30 09: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泄气啊 你的人气也蛮高的啊  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