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胖妞装修日记之扫街看橱柜~现代素雅的皮阿诺~切菜板太有特色了

  [复制链接]
10705 3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订单号为:1215386   [进入喜临门床垫产品专区]  [进入喜临门床垫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1223441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康净源净水订单号为:1215626   [进入康净源净水产品专区]  [进入康净源净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1215940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1231562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27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今天下午早,没事胖妞就在十里河里扫街~在居然之家正好看到了新加入一起网的皮阿诺橱柜,想到明天要去参加集采,先来预习下功课吧 ,参观一下。
      
      店面装修得不错,迎门是一套烤漆橱柜,真真显好 素雅别致,很有现代风格。等啥时装修大房子了,咱也来一套!
       皮阿诺1.jpg

      这套橱柜也让胖妞十分的心水颜色搭配得的好漂亮(大家注意图中有个特别的地方)
       皮阿诺4.jpg

      见识少的胖妞 在皮阿诺家看到了一个很不错很方便的常用小物件~就是这个啦~ 皮阿诺2.jpg    看出来是啥了不~就是拐角上的活动切菜板!

看看这张大图,是不是很有趣呢
      皮阿诺3.jpg
      胖妞试着动了动菜板,是活动的哟,菜板下方有个直角面,可以卡在拐角上,真是很不错的设计呢~期待明天皮阿诺橱柜带来的惊喜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36

胖妞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2 2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胖妞 沙发是我的
李小璐 发表于 2012-4-1 23:27



    沙发给小璐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胖妞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2 23: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大企业的东西就是看着气派!值得我们学习!
小沈家的恬恬 发表于 2012-4-1 23:40



    柏辉也来个这种菜板吧,很有趣耶~ 最好是送我个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4-3 1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算是为大家考察了一次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zxc123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2-4-3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我看过皮阿诺的橱柜 品质不错 价格有点高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2013abc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2-4-3 15: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那套烤漆的,气派,去转转皮阿诺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