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效果不错的史密斯直饮水机

  [复制链接]
12297 45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康净源净水订单号为:0006831   [进入康净源净水产品专区]  [进入康净源净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07130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00039117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37587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00037976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查看全部10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2012317安装的史密斯直饮水机,323搬到新装修的家。老婆大人怀孕了,新装修完的房子通风了三个月,呵呵!之前一直租房子住,老房子特别难受,马桶漏水、主卧灯坏过、电表更换过、厨房给水管老化漏水,总之简直是一天都不想呆下去了。新家完全按照我们思路设计和装修的,简约又实用,一切的一切都是温馨美好的。特别表扬史密斯直饮水机,完全达到了预期设想要求,钱没有白花。

因老婆大人怀孕了,对事物和水特别敏感,之前一直喝桶装水。看过一次报道,说桶装水如何经简单过滤就出售,甚至就是自来水,我们对桶装水也不太放心。

去年一起网团购时,听了史密斯直饮水机直饮水机的介绍,当时就下了订单,一直到今年房子放完味道才安装。

太罗嗦了,说感受吧。史密斯直饮水机直饮水机效果真的不错,总体上口感很好(烧开后,没有直接饮用过)。以前烧开自来水常有的氯气味道、杯子上面漂浮一些固体,甚至有时个别天的水老婆大人就根本喝不下去。史密斯直饮水机的水这些问题都没有了,老婆大人说水好喝了,呵呵!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45

芬琳漆笑笑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1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大品牌,支持支持!
恭喜皮皮和花花选到心仪的产品。
4月28日,一起网论坛,疯狂踩楼抢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啦!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0813-1-1.html
康净源水处理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1 14: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康净源水处理刘 于 2012-4-11 14:37 编辑

感谢您的支持!带反渗透膜的直饮水机可以滤除掉水中的重金属污染,保护小宝宝的成长健康,祝您早得贵子!!
<strong>康净源史密斯水处理

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机-满意的选择
芬琳漆笑笑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8 15: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康净源怡口_婷婷


    嗯嗯,加油婷婷!~
4月28日,一起网论坛,疯狂踩楼抢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啦!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0813-1-1.html
欧派小小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4-18 17: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每次都上台喝水的那个吗?给力。祝楼主装修愉快!
有家  有爱  有欧派  真心为您服务
电话13691413449  QQ1016510165
北京皮阿诺橱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8 17: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细心的准爸爸,祝福你
北京皮阿诺橱柜
[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9752-1-1.html]皮阿诺科学艺术厨房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4-19 1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品牌,值得信赖,祝楼主装修愉快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康净源史密斯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23 15: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每次都上台喝水的那个吗?给力。祝楼主装修愉快!
欧派小小 发表于 2012-4-18 17:36



     您好!我们就是每次上台都喝墨水的那个,感谢您的支持!只有反渗透设备才能去除水中的重金属、细菌病毒、杂质、以及其他污染,同时,有详细的相关证书,也是对网友们最好最基础的证明,一起的天是业主的天!
<strong>康净源史密斯水处理

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机-满意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