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北京广播电台走进柏辉橱柜生产车间考察 诚邀对橱柜生产工艺感兴趣的网友同行

  [复制链接]
1016 6
本帖最后由 柏辉_顺水横流 于 2012-4-11 17:31 编辑

  在装修过程中,橱柜产品是涉及面非常广泛的一个大项,同时也昌占用装修预算很大一部分的产品,并且市场上各种品牌、各种配置、各种价格的橱柜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除了对店面、样品、用料的的考察之外,其实另一个非常直观、真实的考察方式就是去他们的工厂实地参观。在工厂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细节,这些细节是我们在店面无法了解到的东西。
  4月12日,柏辉橱柜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广播电台爱家广播的录制组人员前来柏辉橱柜、衣柜的工厂,实地的参观、考察,同时,我们也邀请对橱柜的生产有兴趣的网友同行,一起给大家看看橱柜产品到底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在选择橱柜产品的时候,都有那些细节工艺需要了解。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集合时间:4月12日下午14:00
2、集合地点: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建外大街14号),乘车路线:1路; 9路; 43路; 99路; 120路; 126路; 205路; 403路; 639路; 640路; 666路; 668快; 673路; 728路; 804路到“日坛路”站下车即到。地铁“永安里”站下车,C口出,西行600米
3、人数要求:20人(名额有限,希望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喔);

报名联系方式:

顺水横流    QQ:59536093      手机:132****3772

问路电话:
139****8432  魏红
132****3772  顺水横流

附:乘车地点路线图


QQ截图20120411130004.jpg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6

芬琳漆笑笑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1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哇哦,好详细啊!~
4月28日,一起网论坛,疯狂踩楼抢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啦!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0813-1-1.html
芬琳漆笑笑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1 16: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柏辉_顺水横流


   
4月28日,一起网论坛,疯狂踩楼抢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啦!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0813-1-1.html
富思特门窗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1 2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与柏辉的参观工厂经验交流。我们富思特也想组织一次,希望多多传授经验!顺祝柏辉参观圆满成功
树立行业新坐标。创建门窗之典范
www.fustermc.com
18911736977   56205878
瑜珈九玩偶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2-4-11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4-12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逛工厂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