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回复

益圆木门

  [复制链接]
1057 3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吉尔净水订单号为:1223579   [进入安吉尔净水产品专区]  [进入安吉尔净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士卢森地板订单号为:1227174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顶固衣柜订单号为:1226257   [进入顶固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顶固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老板烟机订单号为:1226957   [进入老板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老板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益圆木门订单号为:1226899   [进入益圆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益圆木门论坛]
查看全部14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我是参加3.15活动时订的单,在网上搜了关于益圆木门的口碑,及一些论坛上业主使用情况,都说挺好,所以就下定决心定益圆的了,等地面找平结束,地板厚度确定后就可以预约测量了,师傅测量后会给张单子及图示,拿到这个后我去北居然之家选择款式,虽然看了别家的门有比益圆便宜的,但感觉他们家的门款式比较漂亮,我更喜欢,尤其是仿钢琴键的那款,跟我家的整体风格比较符合。

精彩评论3

最亲爱的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5-11 1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银晶卫浴阿俊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1 1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软座,祝楼主装修愉快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益圆木门-小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1 13: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益圆木门的支持与信赖 后期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以随时与小玉联系  益圆木门祝您装修愉快  早日入住!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