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装修日记大赛之购买材料时的注意问题

  [复制链接]
1063 9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户型:小户型面积:52预算:5-10万装修进度:硬装施工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的烟机订单号为:01208115   [进入美的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美的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赛纳橱柜订单号为:1203224   [进入赛纳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赛纳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蒙娜丽莎瓷砖订单号为:1203741   [进入蒙娜丽莎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蒙娜丽莎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天下无贼地板伴侣订单号为:1214703   [进入天下无贼地板伴侣产品专区]  [进入天下无贼地板伴侣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12258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查看全部9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平平安安 于 2012-5-17 17:43 编辑

我是自己找的散工装修的,所以所有材料都是自己购买的。我在材料购买过程中出现的最大问题是买多了,没法退。这些东西不像别的东西,东西不好搬运,多了扔了可惜,退了不够路费,而且大部分都不给退。我的水泥和沙子送给邻居盖小房子了,10几代水泥一分钱都没要,几百块钱呢。电管4块买的,好说歹说,最后以两块五的价格退给买的地方了。腻子40一代买的,一代最多二十五给我退。第二个问题就是材料种类比较多,没算细账最后商家给我整整多算了两百块钱。我还算幸运的,自己还拍了张明细的照片,自己回家算了算,明白自己吃亏了,我当时要明细的时候商家说他们都不给明细,他们的明细都是一联的,自己做账用,不能给我们,同意给我开张总额的收据,估计有的同学都不知道自己吃亏了。 IMAG0452.jpg 特殊价格.jpg
IMAG0452.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9

平平安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11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还有一点提醒一下大家买东西一定要记得所要收据,收据上面一定要盖章,出现问题找12315有盖章的收据才有发言权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38****7536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11 17: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呵呵楼主辛苦了。。经验超实用哇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37****5806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5-11 19: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辛苦了,花钱买回的经验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网蘑菇糖糖  Lv11 | 意见领袖  发表于 2012-5-12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提了醒,感谢!
您不是一个人在装修,是跟万千业主一起装修!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人装修万人帮!
论坛注册,改用户名,编辑帖子方法说明
北京皮阿诺橱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3 13: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很实用的,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北京皮阿诺橱柜
[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9752-1-1.html]皮阿诺科学艺术厨房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5-14 11: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白白消费,谢楼主的提醒分享了!对以后的同学有帮助!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巴菲克地板国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4 18: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不给明细啊,没有明细怎么知道自己用的是是不是合格的产品啊,这个不合理
富丽雅兰莉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1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祝福楼主装修愉快
富丽雅兰布艺  全国连锁一百多家软装设计公司
针对一起网网友免费上门测量 免费设计
免费加工、送货及安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