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生活家的深海古堡还是挺耐看的

  [复制链接]
3682 13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1240132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凯旋风沙发订单号为:1232856   [进入凯旋风沙发产品专区]  [进入凯旋风沙发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高门窗订单号为:1238733   [进入德高门窗产品专区]  [进入德高门窗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老板烟机订单号为:1238415   [进入老板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老板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1237988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查看全部19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第一次参加团购会就下了生活家的单子,说实话,是被台上销售代表的一脸真诚给忽悠了

当然价格也是很大吸引力了

第二次参加团购在台上一眼看中了深海古堡,奈何逛店时候还看中了北美古橡,于是,纠结啊纠结……

最终要装了,给生活家打电话,接电话的jj说的很实在,买砍价产品全包还是很实惠,如果不是砍价款就要自己花钱买辅料了

一咬牙,就相信第一感觉了,深海古堡吧。。。

刚装,觉得一般,上周末在房子里呆了一天,越看越顺眼了,越看越耐看,值啦!  

说说感受:
1.团购现场:接触几次生活家,就台上的那个gg态度不错,其他签单的姑娘冷冰冰,感觉不太好
2.送的T脚线号称加宽加厚,的确够厚,但贴面一般,反正是送的,也就不求啥了
3.无尘安装的概念我不懂,现场没看见,反正回去以后还是一屋子土

总之,本人喜欢,一切知足……生活家的效率还是很赞的


一角.jpg 一个角落
扣条踢脚线.jpg 踢脚线&扣条
[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2053-1-1.html]边学习边记录【教训篇】
[我修我家大赛]基本完工,凑个热闹,特别得瑟一下小部位diy

精彩评论13

西蒙电气旗舰店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5-15 0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挺好看的!更喜欢浅色!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0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眼光不错,很好看!阿杰涂料祝您装修愉快,早日入住!!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依诺磁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啊,效果挺好,就是PP小了点,嘻嘻!
生活家地板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1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选择生活家地板  深海古堡也是我们家比较赞的一款 请坚信您的选择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生活家地板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1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被我家的 真诚 高效率 价格实惠还有一帅锅  所吸引
但是肯定也有一些瑕疵的地方  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的服务  为业主们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谢谢您中肯的评价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富丽雅兰莉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15 14: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很不错哦
祝福楼主装修愉快
富丽雅兰布艺  全国连锁一百多家软装设计公司
针对一起网网友免费上门测量 免费设计
免费加工、送货及安装
安吉尔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5-23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拿大奖,投一票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