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欧嘉璐尼大床,贵是贵点,但我喜欢

  [复制链接]
3606 8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缘和伟业家具订单号为:00046383   [进入缘和伟业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缘和伟业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嘉璐尼沙发订单号为:00046599   [进入欧嘉璐尼沙发产品专区]  [进入欧嘉璐尼沙发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强力家具(重复录入)订单号为:00045533   [进入强力家具(重复录入)产品专区]  [进入强力家具(重复录入)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爱依瑞斯沙发软床订单号为:00046984   [进入爱依瑞斯沙发软床产品专区]  [进入爱依瑞斯沙发软床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门子开关订单号为:00045410   [进入西门子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门子开关论坛]
查看全部23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136****8672 于 2012-7-14 21:37 编辑

大床正面观

大床正面观

注意:是看床箱体和靠背,不是重点看床垫啊

注意:是看床箱体和靠背,不是重点看床垫啊
记得是去年在居然之家团购中定的单,因为过完年装修,所以拖到45月份才完成装修,安床。当初选择卧床破费周折,媳妇喜欢软床,就只看布艺的,我注重舒适度和环保,所以一看到欧嘉璐尼家的全实木床体和香樟木箱体,就盯上了。再有就是她喜欢懒床看电视,我习惯上床后看点书,所以对靠背有点要求。不知大家注意没有,一般的软床靠背都是凸形的,似乎是为了顶住腰,但其实并不舒服。而这款床的靠背是凹形的,恰恰能够让你舒舒服服的卧靠在里面。当然满意了!!!不过,价格也好啊,纠结了N次之后,一咬牙,床这玩艺又不是老换,干脆一步到位了。现在已经开始使用了,感觉的确蛮不错的!只要箱体,纯实木的,还有自然的香味,环保自不必说。床架是三节的,说是减震支撑好,不过偶的床垫也相当不错,当然不是他们家的,所以,床架的好坏暂时没感觉。液压杆很好用,床架+床垫+床上用品后,媳妇也能轻松抬起来,呵呵,不用每次麻烦我了。
补充一点,听媳妇说,我们的床架因为太大,上不了电梯,工人师傅二话没说,愣是给背上来的,要知道,我家可是16层啊!!感动!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8

生活家蜡笔小辛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4 22: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这大床看着就是大气与奢华的结合  并且还很实用咧
工人这活干的  真给力!超赞!
表扬生活家地板网销经理杨依存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0138-1-1.html

生活家地板,值得选择的地板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2611-1-1.html

[装修日记] 【胖妞装修日记17】生活家地板带来美好生活+地板介绍及安装注意事项,别怪我没提醒你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表扬生活家地板安装师傅钟洋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568-1-1.html

表扬生活家地板杨海师傅_装修论坛_一起装修网论坛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61916-1-1.html
绅泽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5 0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买到满意产品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喜临门尹雪琴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7 1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买到满意的产品
电话:13161579625,喜临门北京网络团购总店十里河龙凤之家[/b[/img]][/url]
瑞宝壁纸辉哥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7-17 14: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材料选的好才是真的好、祝楼主装修愉快!
瑞宝壁纸】曾用名【圣象壁纸】:创意我的艺术生活!
欧嘉璐尼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9 15: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太感谢了,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您对欧嘉璐尼的肯定,对工人服务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感谢您对欧嘉璐尼的认可![color=Green]
—精致生活,从欧嘉璐尼开始…[img][/im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