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8月19日新人第一次参加集采,9单!诺贝尔瓷砖、益圆木门、美陶瓷砖、富思特门窗..晒单

  [复制链接]
4553 1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悦美家居订单号为:0143396   [进入悦美家居产品专区]  [进入悦美家居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恋晴晾衣架订单号为:0143783   [进入恋晴晾衣架产品专区]  [进入恋晴晾衣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益圆木门订单号为:0140261   [进入益圆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益圆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0142678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富思特门窗订单号为:0143160   [进入富思特门窗产品专区]  [进入富思特门窗论坛]
查看全部17个订单
1.得实吊顶,订单号 0142207,今天三个吊顶里面最便宜的,而且经理说的服务很好,期待得实的表现
2.益圆木门,订单号 0146710,比较实惠,价格里包括了锁,合页,门吸,而且我运气很好,居然抽到了益圆木门免单500元的奖,哈哈
3.美陶瓷砖,订单号 0145628,这次美陶的优惠很大,不过太多人定了,很担心到时候那个优惠款会缺货啊,到时候一起网要帮我做主,嘿嘿
4.喜悦沙发,订单号 0143396,看中了一款很舒服的沙发,价格也很优惠,非常喜欢
5.西蒙电气,订单号 0142678,感觉开关插座就是西门子,ABB,西蒙这几个牌子比较好了,所以也没比较过价格,直接定了
6.诺贝尔瓷砖,订单号 0147393,诺贝尔算是大品牌了,这次的价格虽然没有美陶那么低,不过也很吸引人,纠结啊
7.米兰春天,订单号 0147033,看起来很不错,所以就定了,准备观察一下
8.恋晴晾衣架,订单号 0143783,一起网就这一家晾衣架,我看口碑不错,就定了
9.富思特门窗,订单号 0143160,我比较在乎隔音效果,所以就定了富思特那个三层的玻璃门窗
第一次参加一起网,就下了9单,还是感觉非常好的,准备以后每期都来,哈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6

阿杰涂料_伊伊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8-19 2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恭喜楼主选到满意的产品,阿杰也期待您的关组哦~~~
买涂料 找阿杰 八万人的口碑认证 阿杰涂料伊伊 15311117011
绅泽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20 08: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买到满意产品,绅泽净水期待您的关注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诺贝尔瓷砖峻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20 08: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对诺贝尔的信任,预祝您装修愉快~
如遇到什么问题,可以QQ2466096029,电话:13641177176,18910508204绝对以负责的态度帮您解决好问题~诺贝尔瓷砖,创享生活之美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8-20 0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订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恋晴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 期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
老板电器庆庆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8-20 0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有眼光,恭喜选到心仪的产品,祝楼主接下来装修顺利
35年专注高端16年销量领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联系电话15901264702 专卖店地址 十里河龙凤之家3层
老板电器5大核心技术——双劲芯
美丽美装饰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8-20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相当的丰富呀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