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人生第一次惊喜!

  [复制链接]
4058 38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华帝烟机灶具订单号为:1281677   [进入华帝烟机灶具产品专区]  [进入华帝烟机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优格集成环保灶订单号为:1274613   [进入优格集成环保灶产品专区]  [进入优格集成环保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德尔地板订单号为:1274999   [进入德尔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德尔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1274739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天津站)团购会购买过恋晴衣架订单号为:1273959   [进入恋晴衣架产品专区]  [进入恋晴衣架论坛]
查看全部29个订单
艺晓琳的装修之旅前期准备【二】一说要写日记了,有点要刹不住车!那是要感谢一起网的鼓励啊,给了两篇精,可激动了 反正是前期预热那就讲讲我采购的一些小小的经验吧!话说当时初期有想法提前转转的。可是没给钥匙,,采购不知道尺寸面积也是不行的,一看去一趟房子那,当时门口看工地的大爷不让进,但凭咱这礼貌的,好话的说着大爷还是很通情达理的放我们量了尺寸,很高兴! 拿着自己亲自搞好的数据,我和老公就商量起风格了,鉴于自己也不是婚房,但是有孩子那么小,在出于多方考虑和喜好,总结后还是现代简约比较适合我们,提醒有孩子的父母们自己的喜好不要放在第一位,环保,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采购方面,我们先去的家得宝小逛,当时自己还是想着先转,没什么目的性,但是给我们在参加一起网会上却起到了关键作用, 逛时随意的到了洁具的区域,看了箭牌,法恩莎,刚走到安华洁具附近时一位热情笑脸相迎的大姐走过来,询问我们的一些情况,很认真的讲了关于安华的一些优惠政策,老公很喜欢实木柜的一款套餐,但考虑还好几个月给钥匙还是说再看看,这位大姐听说了我们的情况还依然那么热情的说没事,你们给我留个电话有新政策通知你们,当时这套餐是4280元还是套餐价格,随后有大概看看别的就走了! 再说后面,一起网6月第一场活动,一是很忙,二也不知道还有这种活动,也没太在意,一起来过几次电话都拒绝了!729那场也是先一起来的电话,我老公接的,说要不去看看,我们就茫然的来到了会场,那天我们来晚了一进来就被当场的气氛给吸引了,还有就是好多人冲到德尔地板那写着什么,询问后才知道有个厉害的砍价师胡大侠砍了一个超低的价格, 我也随着大队伍下了单,一回头看到安华卫浴,呦!这也有,安华也来了,再看看周边一线品牌来了很多真不少,顿时就兴奋了,可是人太多了没坐了,那就站着吧,想着待会就走的,可是越站感觉越精彩,很多惊喜的价格出现,安华也上台砍价是自己想买的,就再等等吧,很累了,我就问了一个工作人员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我还是很想说一下这个,说可不可以看看还有没有椅子当时是午饭过后他们都很忙碌的在收拾,但他很是重视的说你先等一下,马上放下手头需要收拾的东西四处在商家处找着椅子,当时这心就热热乎乎的,当时还不知道一起的口号,但他们真是做得这样!刚坐下安华上台了,很高兴胡老师搜的要砍的图片正是我们中意那款套餐,在台下和台上的互动交流中胡老师大声地砍到了3700还折上折还升级花洒和坐便再95折,再赠八件套,老公看都没看我跑去他喜爱的安华展位下了单,没白来回来坐到位置上和我说的一句话,看起来他是满意了! 729那天收获还是很多的,一起网活动真好,那天过的很快乐!话说来美凯龙转单安华卫浴!去时安华好多负责人在那说今天转单交全款可以领一张五十元抵现券,啊!又优惠了!太好了!心里很舒服,还抽现金奖,呵呵,不错,可是这个!自己知道这种偏财从未垂青过自己哪怕一块糖都没有过,也没报多大的希望,过了一会开始抽奖了,第一个我老公的名字300现金奖嗯是咱们的么?我俩看看单子又激动了!虽然钱不多,但是打破了我的不中奖纪录!活动过后,很高兴的回了家,这套卫浴将近省了1000元,感觉这份幸运来自一起网! 所以会一直支持一起网的!今天写的很罗嗦!但是想表达的很多,希望大家支持和理解!谢谢一起的同学们!


很高兴滴通知您~您滴作品已被一起网装修论坛推选为【精华帖】,还有可能再度推荐到网站首页/论坛置顶推荐等醒目位置,期待楼主发表更多原创装修日记作品,大家相互帮助交流!加油!
                                              ——  一起网管理员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38

一起网奶茶控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9-12 0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晓琳的文章感动到不行了,在此代表一起装修网的全体工作人员向你表示感谢,感谢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以后定会更加努力为业主们服务,将“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发扬光大。
恭喜楼主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同时又中了个小奖,实属幸运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2 1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幸运的楼主订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恋晴非常感谢楼主的支持与信赖 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
家之缘圈圈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2 1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下楼主开贴!非常细致的描绘了购买到自己心仪商家产品的过程,感谢分享!也希望您能在这里找到更多自己钟爱的品牌,装修顺利!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img][/img]
轻舟世纪装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2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晚了楼主还在写装修日记 真是幸苦了呢 一起网是商家和业主共同选择,等着看晓琳的更多更新 同时有装修问题可以随时问我 轻舟萌萌欢迎您的来访与咨询!
轻舟装饰付款灵活—先装修后付款  轻舟装饰环保透明—环保不达标免费重做
轻舟装饰金牌工队—施工更有保障  轻舟装饰工艺升级—打造放心工程
轻舟装饰三方监理—确保工艺品质   轻舟装饰水电提前预估—消费透明
轻舟装饰设计方案多元化—设计更完美

电话:022-26280805       QQ:1145500556
家之缘暖暖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9-13 13: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晓琳姐姐开贴哦  记得随时更新期待更多的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img][/img]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轻舟世纪装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25 17: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到这么记录着 看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变化!支持晓琳姐
轻舟装饰付款灵活—先装修后付款  轻舟装饰环保透明—环保不达标免费重做
轻舟装饰金牌工队—施工更有保障  轻舟装饰工艺升级—打造放心工程
轻舟装饰三方监理—确保工艺品质   轻舟装饰水电提前预估—消费透明
轻舟装饰设计方案多元化—设计更完美

电话:022-26280805       QQ:1145500556
家之缘恬馨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9-26 17: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的开贴真是好细致呢,赞!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顶固衣柜专家  Lv5 |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12-10-11 1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主和卖家是能够成为朋友滴。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