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点评阿杰涂料

  [复制链接]
1444 8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格莱美壁纸订单号为:1256340   [进入格莱美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格莱美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1254936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米兰春天散热器订单号为:1257731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产品专区]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1256878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富思特门窗订单号为:1242104   [进入富思特门窗产品专区]  [进入富思特门窗论坛]
查看全部22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10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施工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10分
2

评价内容

6.23号第一次参加一起网活动,对上台砍价的小东印象很好,感觉挺实在。本来想用他们主推的芬琳漆。可是后来我的设计师还是推荐用立邦的,说是质量也挺好,以后还好补,好修。我是用了两个颜色。从下订单到调漆到打电话让上门送货都挺顺利。给我估的用漆最也没有太大的误差。刷完以后的效果也是很不错。

这是刷完后桶的样子,呵呵
1347181918858.jpg

墙的颜色
1347182012413.jpg


IMG_20120812_161400.jpg
1346594915474.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8

阿杰涂料商城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3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浅浅的蓝色     很不错   很漂亮        

看屋子的造型,很漂亮啊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LD陶瓷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3 19: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再搭配上家具,饰品,我相信效果会更好的。
L&D陶瓷---生活设计大师
[url=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8883-1-1.html]
店面地址: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B区15号
期待您的光临!http://def.17house.com/static/image/smiley/ww/2wushou.gif
一起网蘑菇糖糖  Lv11 | 意见领袖  发表于 2012-9-14 0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135****752


    楼主家是地中海风格的么,那小拱形
您不是一个人在装修,是跟万千业主一起装修!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人装修万人帮!
论坛注册,改用户名,编辑帖子方法说明
135****1752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9-19 2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网蘑菇糖糖 发表于 2012-9-14 09:24
回复 1# 135****752

哈哈,算是吧,设计师说是简欧风格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阿杰涂料伊伊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9-19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还不错哦~~~喜欢屋子里面的拱形造型,祝楼主装修愉快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