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装修预算
搜索

家有小复式、装修进行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8 09: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装修已经基本竣工,先介绍下小家情况:

房子结构:两居室
   硬装预算:10W

  实际花费:14W

   工    期:2个月

   现 情 况:已入住

   设    计:苏苏

   施 工 队:(大家往下看就知道啦)


1139055302.gif

1、买房

先说说买房的事情。
此前看了2个月房,总得有二十多套了。其中有一套特喜欢,精装修,面积也大,可惜超过预算,只好作罢。带我们看房的中介有些燥了,有一段时间没联系。
后来5月底我们联系另一个区域的另一个中介,过去看了3套房。结果就决定其中一套了。第二天跟房主谈了价格,签了意向,竟然就定了。
其实当时老公有些纠结,总想跟远方的家人商量商量。我看这也商量不了啥,就催着给

汗……得还上百万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797整装套餐
有木有抢沙发的?没有我可抢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09: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本帖最后由 我没犯错误 于 2012-9-28 09:51 编辑

继续给大家说

  之后就是各种手续:面签、贷款、办证、杂七杂八的。在过户、房产证拿到之前,我们就拿到钥匙了,便着急忙慌地开始找工人装修了。期间还得担心万一出现什么变故,可墙、地可都拆了。

  因为租的房子8月份到期,所以想着6月一个月装好,7月放一个月。8月份就搬进去了,所以很赶。


  不过现在看来够呛了,装修队的活接近尾声,但其他橱柜等没到位,地板铺不了。家具等这些甲醛含量高的东西估计得7月中旬才能到位了。气味大的话1月份还得放味。而正月据说又不能乔迁。难道得9月份才能住上了么?


96a7fbfa1def24deb58f3114.gif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看房时有几个要求:
两室(小三居更好)
朝南、装修好(本来想拎包入住的那种,结果没成)、价格在预算范围内。
   目前买的房子还算基本满足。格局还是不错的。东南向(其实主要朝东)
   上个户型图。上边是南。

1.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发表于 2012-9-28 1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是一篇精华帖,支持楼主!把装修经验跟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12-9-28 1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装修快乐
发表于 2012-9-28 14: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家之缘的理念:诚信勤和!
家之缘的宗旨:一次装修、一生的朋友。。。
家之缘的承诺:半包预算、水电预估与实际决算零误差!(天津装饰公司首推)
家之缘与一起网:携手前行!
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img][/img]家之缘感谢您的关注、欢迎您的咨询、真诚为您服务!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4: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忙了一上午,上来看看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4: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没犯错误 于 2012-9-29 14:49 编辑

接着写



6a71188bf551b718c8fc7ac8.gif 选工长 6a71188bf551b718c8fc7ac8.gif

8月底,联系了三个工长,没有约太多,主要在施工的工艺上看了看,哪个更仔细一些,价格上我觉得都差不了几块钱,而且,这家俱乐部的价格都是统一的,我觉得主要与工长之间沟通好了,价格上,多少都会优惠一些的,最主要是施工上没有问题,工艺精细是最主要的。
另外我也听过JM们说过,好多公司报价上写的不够详细,造成施工中期出现好多增项,所以,我事先都与工长们沟通好了,不需要任何增项,价格上他也答应给我打95折,因为我看到有位钱工长各项目的施工都写的很详细,价格我也没有太计较,毕竟现在这个念头赚钱都不容易,各自站在对方的角度多考虑考虑就行了!互相理解,和气生财嘛!

1139053942.gif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楼主| 发表于 2012-9-29 14: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约了工长来量房,我们想简单装一下,就说我们水电改主要改厨房和卫生间,其他房间想基本不改。所以工长们都不太愿意做,认为一共也不到一万的活,赚的少些,不过有一位钱工长倒是没说什么,一直都很仔细认真的和我们一起策划施工方案。

  所以,虽然钱工长的报价不算低,我最后还是选了他。主要是各项工艺报的很仔细,应该是有责任心的。其实后来,活也还真不少。其他房间的电也都改了一下,做了点木工活等杂七杂八的,一共得超两万了。后来很多次买东西,也主要看与对方的交流,而价格、质量等,差不多就行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一起装修网|团购活动|媒体报道|合作单位|友情链接|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一起装修网(北京神州一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京ICP备10039249号

GMT+8, 2017-10-22 08:55 , Processed in 0.713526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