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小A家的马拉松即将开幕,点点滴滴开始记录

[复制链接]
385 4
本帖最后由 仔仔家滴小A 于 2013-1-4 20:45 编辑

        开头我得先抱怨一通,下午在公司辛辛苦苦码好的帖子,发帖的时候居然提示什么地址出错,这一下子回到解放前啊,找了找管理员并没有相关的帖子,说可能是什么IP(反正我是不懂)于是乎,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要利用公司资源干自个的事,我说呢,领导一下午瞅我好几次,明明没那么多事,在电脑跟前哒哒哒的,干啥呢我以后上班一定好好的,再也不发帖子了,顶多也就看看
        好吧,言归正传了,不知道拐了几个弯了都。实话吧,这装修真是件累人的事,比那四十多公里的马拉松都累,马拉松不过是身体上的疲惫,稍事休息也就没什么大碍了,这装修战可是漫长而无期啊,身心俱疲好吧,我承认我是个懒人,房子都收了有几个月了,因为刚好到冬天了,所以装修的事也就搁置不前了。冬天拽着俺家那口子出门都是个难事,更何况是装修了好吧,其实冬天装修俺还是有点疑虑的:
        首先呢,偶比较担心瓷砖粘不住,但是很多专业人士都说偶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装修的适宜温度在0度,只要是这个温度以上的都可以开工装修的,只要将瓷砖在水中充分浸泡就可以避免瓷砖粘不住的问题。好吧,原来这个只是我们的固氏思维误区
        其次呢,就是涂料问题了,我总觉得冬天的气候干燥,油漆的浓度会增大,这样的话就不易涂刷,但是呢,偶们的设计师说,也就是专业人士说冬季室内暖气的烘烤会使空气干燥,涂料干燥的更快,可以有效地减少了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此时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不过呢我总觉得,刚收房的话,冬天房子里的暖气貌似还不供暖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施工队伍了,冬季临近年末,很多工人都会心心念念的早点回家团圆,此时会出现很多的装修游击队,我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这种施工队,一般施工质量不敢恭维,管理更不敢苟同,所以呢,如果此时装修的话一定是要慎之又慎,选个正规的装修公司才靠谱儿。
        好吧,其实不管我写多少,最终的结果就是想告诉大家,其实冬天也是可以装修的,但是因为寒冷作祟,没有谁愿意爬出自己暖和的被窝去跑装修所以呢,归根结底就是俺是个懒人而俺家那口子是两耳不闻窗外事,貌似这装修就是偶一个人的工作,所以呢,等开春偶的马拉松就正式开始了
        以后呢,偶就会点点滴滴的记录自己的装修路程,当然,哪位同学要是也准备来年装修的话咱可以一起去砍价去这个还是比较靠谱儿的事,O(∩_∩)O~
        大家都在说今天的日子很特殊,2013.1.4,赶巧了今天也是偶发的第一篇帖子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精彩评论4

仔仔家滴小A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3-1-23 09: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133****5332 发表于 2013-1-9 11:10
我来关注一下了啊

谢谢!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
小米2013  Lv4 | 高级粉丝  发表于 2013-1-23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楼主估计我得到6月份装修了,先来学习一下经验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一起网夏雪  管理员  发表于 2013-1-23 1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A的日记刚刚开始记录呢,欢迎以后一步步的跟进装修日记哦,要装修了,也可以参加我们开年后的第一场建材团购活动,报名地址http://groupon.17house.com/216bj.html
一起装修网,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
帅鹏  Lv4 | 高级粉丝  发表于 2013-2-5 15: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瞅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