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同志们,俺回来了!!

  [复制链接]
819 7
同志们,百合小朋友回来了!
大家鼓掌欢迎喔喔!
百合现在做爱雅沙发,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爱雅沙发为您打造舒适的生活@!
百合联系方式
QQ:1125665081
电话:15110223980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7

爱雅沙发百合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6-1 1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欢迎百合 ...
阿杰涂料小多 发表于 2011-6-1 13:04



    谢谢小多,抱抱
爱雅沙发为您打造舒适的生活@!
百合联系方式
QQ:1125665081
电话:15110223980
芬琳漆小帅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6-1 1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欢迎美女回来

阿杰涂料商城主要代理(立邦漆,多乐士漆,芬兰芬琳漆)
爱雅沙发百合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6-1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美女回来
芬琳漆小帅 发表于 2011-6-1 13:37



    谢谢小帅!!
爱雅沙发为您打造舒适的生活@!
百合联系方式
QQ:1125665081
电话:15110223980
爱雅沙发百合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6-1 16: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含笑半不颠


    谢谢帅哥!
爱雅沙发为您打造舒适的生活@!
百合联系方式
QQ:1125665081
电话:15110223980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6-2 12: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九五四海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6-3 18: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思念以后活动见
苏泊尔——演绎生活智慧!
参与制定新油烟机国标,让厨房生活更健康!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战略合作伙伴,将传统烹饪融入现代化炊具当中,尽享美妙生活!
北京苏泊尔大家电事业部http://bbs.17house.com/thread-370512-1-1.html
业主之声:苏泊尔烟机灶具——新的认知http://bbs.17house.com/thread-368150-1-1.html
业主之声:表扬下苏泊尔烟机的小海,很让我感动http://bbs.17house.com/thread-340205-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