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回复

我喜欢的品牌好莱客!我家衣柜装好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复制链接]
2966 9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我家的衣柜

我家的衣柜

看看我家的衣柜



衣柜全景

衣柜全景


我最满意的衣柜



漂亮的衣柜

漂亮的衣柜




看着衣柜就舒服  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好莱客的衣柜没有什么味道这是真的。她们的店员给我介绍的时候说


:国家规定的E1标准甲醛释放≤1.5,还说他家的板材释放量只有0.1~0.8,安装完就可以住的。现在自己真的体会到了没得说,我姐姐家的衣柜买回来的时候我送给她的绿植没几天叶子就全枯萎了

幸好姐姐当时没那么早搬家

不然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人的身体最重要了。我买衣柜的时候也转了好久,比了这家比那家的,到后来都不知道该选哪一家了。回来后和家人商量。最后下决定还是买好莱客我们周围的朋友有好几个都买的是好莱客的,之前她们也和我说好莱客怎么怎么好但我还是自己出去转转了看的牌子很多索菲亚,顶固,都有去过还有叫不出名字来的,说实话是我想不起来叫什么牌子呵呵!那么多哪记得住啊 !但想了想毕竟自己要要用,虽然按自己的预算多了些也值了!朋友用的都是好莱客,而且也都用的很好,就买了。他们的服务也很好!感谢好莱客的师傅!下一步准备让姐姐也换衣柜现在他家买那衣柜也不够用了!!嘻嘻~~~~~~~




精彩评论9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6-22 2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品牌好莱客!我家衣柜装好了和大家分享一下!


看看我家的衣柜{:4_170:}





我最满意的衣柜
{:4_160:} {:4_170:}






看着衣柜就舒服  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好莱客的衣柜没有什么味道这是真的。她们的店员给我介绍的时候说[/p]
[p=30, 2, left]:国家规定的E1标准甲醛释放≤1.5,还说他家的板材释放量只有0.1~0.8,安装完就可以住的。现在自己真的体会到了没得说,我姐姐家的衣柜买回来的时候我送给她的绿植没几天叶子就全枯萎了 [/p][p=30, 2, left]幸好姐姐当时没那么早搬家 [/p][p=30, 2, left]不然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人的身体最重要了。我买衣柜的时候也转了好久,比了这家比那家的,到后来都不知道该选哪一家了。回来后和家人商量。最后下决定还是买好莱客我们周围的朋友有好几个都买的是好莱客的,之前她们也和我说好莱客怎么怎么好但我还是自己出去转转了看的牌子很多索菲亚,顶固,都有去过还有叫不出名字来的,说实话是我想不起来叫什么牌子呵呵!那么多哪记得住啊 !但想了想毕竟自己要要用,虽然按自己的预算多了些也值了!朋友用的都是好莱客,而且也都用的很好,就买了。他们的服务也很好!感谢好莱客的师傅!下一步准备让姐姐也换衣柜现在他家买那衣柜也不够用了!!嘻嘻~~~~~~~[/p]
[color=#000000]
[/color] [p=30, 2, left][color=#000000]
[/color][font=宋体][size=12pt][/size][/font] [/p]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木头耳朵朵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6-23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家的顶固,还得到七月十号才能安装。。。等呀等呀等。。
砖是钱,瓷是钱,油漆是钱,橱柜是钱,地板是钱,门窗是钱,有钱才有家,爱家就赚钱。
[不昂贵,很有爱!!] 亲自上门,参与阿杰家的调色与取货!!

[不昂贵,很有爱!!] 好色的朵朵,邂逅芬琳漆,满足了~~~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

[不昂贵,很有爱!!]  全屋裸妆登场啦!!!感谢阿杰涂料推荐的芬琳漆。。

[不昂贵,很有爱!!] ——彩妆篇—— 半成品的家,很美,很臭美。。

[不昂贵,很有爱!!]——半成品的家 图文篇

这个完美装修计划的奖券用起来可真费了老劲了。。感觉很受欺负嘛!!!

[不昂贵,很有爱!!]五色石吊顶,九十五分!!!橱柜也上场啦!!!

新鲜出炉的亿诺烟机+灶具,明天就可以开火做饭啦!!!!

法恩莎的服务因我而更差吗??

:【最详细的装修顺序】

俺点评商家完毕,求话费到帐。。。。

[不昂贵,很有爱!!] 先来几张成品图,庆祝昨天入住~~

[不昂贵,很有爱!!]  入住一个月后~终于得闲来唠叨。。

[不昂贵,很有爱] 平民化装修,吸引我的是产品,打动我的是服务。

我想转让我家的穗宝床垫了。。

[感谢贴!!!]入住大半年,朵朵新家的第一个春天!!!!!!!
人走茶不凉!售后一年还回馈的阿杰涂料,漆好人厚道!!!!
芬琳漆小帅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6-23 0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2楼得回复啥意思。。

阿杰涂料商城主要代理(立邦漆,多乐士漆,芬兰芬琳漆)
茉莉蜜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1-6-23 11: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二楼的提醒  我还没注意到  发现以后就给改过来了!!
茉莉蜜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1-6-23 12: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木头耳朵朵


  自己喜欢的东东  是有点着急 哈 谢谢你的夸奖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1-6-23 1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蜜家都开始装衣柜啦!很期待装修完,能秀秀你的装修作品哈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老查  未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6-23 14: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
老老实实做人
四六九月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8-21 16: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白松的吗?真的很好看,我也想做一个,就是不知道做下来多少钱?规格是多少?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好莱客衣柜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4-3-19 1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2L只是打酱油的。
好莱客衣柜,世界之作!
关注好莱客官方微信赢大奖啦。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