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8-20团购归来----晒单了。。。蒙娜丽莎瓷砖、艾欧史密斯、雨虹防水、阿杰涂料、

  [复制链接]
1409 11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恒洁卫浴订单号为:00000224   [进入恒洁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恒洁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02743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1230285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00001113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得实吊顶订单号为:00011933   [进入得实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得实吊顶论坛]
查看全部28个订单
0005416 艾欧史密斯-佳尼特    反渗透膜-直饮水的保证
0010412 雨虹防水                 专业做防水的,值得信赖
0010522 阿杰涂料                 打算买立邦和多乐士,优于市场价
0010915 蒙娜丽莎瓷砖           加上上次订的马可波罗瓷砖,型号选择上更灵活自由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1

136****3214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0 2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等着收话费了,上次的晒单和点评还没收到呢,等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阿杰商城-水泡泡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8-20 2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费会有滴。感谢楼主对我们阿杰涂料的支持哦。我们将继续努力滴。。。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
富得利地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8-21 0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费不是跑的,呵呵,楼主莫急。
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136****3214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1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黄老邪


    可能我上次晒单比较晚吧,网站忙这次的活动没顾上吧,没关系!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蒙娜丽莎瓷砖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8-21 1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低价 叫我们很头疼  但服务不会打折的
信誉第一  服务至上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8-21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晒单时间很早哦,楼主看来是杀完想要的东西就回家啦~哈哈~
136****3214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1 21: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索菲亚整体衣柜


    抽奖结束才回来的,现在已经收到晒单花费了,一起网速度很快!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