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820.晒单.索菲亚.得免单大奖那哥们看你不怎么兴奋啊

  [复制链接]
659 7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东方雨虹防水订单号为:00010408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产品专区]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00012172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华帝厨房电器订单号为:00011677   [进入华帝厨房电器产品专区]  [进入华帝厨房电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10460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00005722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索菲亚 单号:0010460
装修开始了,得订家具,一直纠结在环保与价格之间,便宜的衣柜怕不环保,而买大品牌又囊中羞涩。昨天咬了咬牙下了索菲亚的单。有点失落,普通板和柜门的价格没怎么砍,老胡与商家一直纠结在皮纹上,我是某经适房的业主,这次参加820的应该也有不少我的邻居,我们买经适房的,哪还有钱订皮纹家具啊!呵呵~~虽然商家貌似给了个跳楼又大出血的价,我还是订不起啊!
最后听说还有5000元的免单大奖,我激动了,虽然很早就下了自己需要的单,但为了那大奖的诱惑,还是硬撑到了晚上6点。抽奖的过程很迅速,几秒钟,我就知道自己与大奖无缘了,回头看了一下那幸运人,咦,貌似那哥们不怎么兴奋啊!要是我得了这奖,我不飞奔上台,熊抱那抽奖的人才怪!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7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8-21 1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看楼主写的帖子感觉心情一阵一阵激动呢~楼主选择索菲亚,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一定更严格提升自己的品质和服务,争取做到让您满意和信任!!
138****7606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1 1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淡不淡定我不知道。只是郁闷自己干耗了一下午,连个板凳都没被抽中。回家想想,怎么感觉那免单大奖像是TUO儿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SKY  Lv6 | 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11-8-21 17: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抽到奖品 要不然被你这一抱  我估计骨头都得断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索菲亚整体衣柜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8-21 2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138****606


    楼主看来是误会了~那位业主俺们也是不认识滴~当天头一次见呢~希望他能来论坛晒晒免单,解除楼主心中的疑虑!!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1 21: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magnotta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1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抽到免单大奖的人都特淡定~甭管哪个牌子~怪不得人家中呢~人说这是外财命,人家有这命估计人天天中奖,所以这都不算啥~算命的说我没外财,所以像我这等着就想着吧中个那个大抱熊就行~结果抽个老头给中了,当时特想问,爷爷您要不要给我吧~然后就一直耐心到最后也啥都没有,其实我也看中那个愤怒的小鸟公仔了~结果他一个都没抽~不知道哪去了都~我就看有一个红色的送给了一个小朋友~其他的都在混乱中消失~~~~
下回17网一定要注意哦~呵呵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