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二手小房装修记(很小很温馨)(七)还不错的基础装修

  [复制链接]
8087 34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00002353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的烟机订单号为:0019440   [进入美的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美的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16483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08580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东方雨虹防水订单号为:0019883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产品专区]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论坛]
查看全部20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doudou 于 2011-8-26 14:45 编辑

因为之前日记提到过我家水电和防水都外包了,所以很多工长不愿意接我家活,最后逼不得已都想要自己找瓦工和油工干了,但就在此时,网友小精灵给我推荐了我家后来的工长,我家工长之前做水电做了十几年了,这刚开始做工长,处于创牌子阶段,所以欣然接受了我家的活,而且也没有提高任何单价,最主要的是他承诺材料假一罚十,他给我家的主要材料都是在居然之家的建材超市里买的(水泥沙子等除外啊,这就是找我家工长让我最最安慰的地方。我家油工跟好多大的装修公司做的,最后他都忍不住跟我说我家工长给我用的真的全都是好材料,一般人可真是做不到,这年头不容易啊),这个我老公都看过居然小票的,而且也有的是跟着工长去买过,所以这点是让我最放心的。装修过程中肯定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问题,我家工长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推卸责任,我家也出过一点小状况,工长也都积极解决了。这一点我觉得对于任何商家都很重要,毕竟是服务行业,很多环节很多人工,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出现问题不要紧,关键是解决的态度,态度好了,坏事可以变好事,态度不好,坏事可就传千里了哦,这年头拼的就是服务就是名声 。到后来结算工程款,因为我家确实没啥赚钱的项目给人家,再加上我家工长在居然买的材料太贵(因为我家工长水电出身,对很多材料也不是专家,怕给业主家买到假的,所以都去建材超市买,价格虽贵,但至少品质有保证),我家的活他不但没赚钱还赔了好几百块钱,唉,这点让我很是歉意 。不过总体来说,基础贴砖和墙面处理还是让我满意的。上图喽!

先来看看贴砖的,厨房都快贴完了

DSC03206.JPG

我看着这个贴的还挺整齐的,求鉴定,哈哈

DSC03207.JPG

这是厨房贴完之后拍的效果,顺便看一下我家的厨房窗户,因为只换这一扇,所以有的商家居然跟我漫天要价,要我两千一个窗户,还是塑钢的,可恶 这是妈妈在家附近找的,不贵,但不知道真假,我家工人说还行,不过不管真假反正也不是对着室外的窗户,所以无所谓了。铺完砖到处都很脏乱,所以直到吊顶啥的都装完才简单收拾了一下,拍了这张照片,不小心暴露了热水器、暖气还有吊顶,后面没有悬念了哈 。小小的厨房,等装完橱柜后更加小了,所以这张给以后留个纪念,以后再也没这么宽敞了


DSC03760.JPG

这是改后的煤气表,说到这个就心疼,改了一个小时,收了我九百多大洋,末了还测出我家煤气表漏气,又花三十换了一个,唉,这刀太黑,但还不得不挨宰,谁叫人是垄断企业呢,这几米管子哪里是普通管子啊,简直是金管子 ,让管子和煤气表也漏个小脸吧,也不枉我花那么多的银子

DSC03631.JPG

这是厕所贴完砖后的效果,貌似比厨房效果好,跟我买砖时的感觉相反,看的时候觉得厨房比厕所砖好看多了,厕所砖还是在老公的坚持下才没有被我给换掉,事实证明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全贴完才发现厕所砖虽然简单但效果很好,这真的跟买衣服似的,光看几片不行,还得铺出来才能知道效果

DSC03642.JPG

DSC03758.JPG

这是阳台地面的砖,随便选了个便宜的小砖,请忽略师傅的那两只鞋

照片0103.jpg

下面该来看看墙面了,这是局部贴布,原来是个卫生间窗户,让我给封起来了,以利于美观

DSC03168.JPG

这是石膏找平部分,墙上堆的是偶的石膏线撒

20110709060.jpg

这个防盗门框是应我的要求处理的,因为不打算包门套,所以必须要处理好,别看这地方不大,还是挺费功夫的,因为我们家的门框是斜的

DSC03639.JPG

因为墙面处理阶段,相机被老公带国外去了,自己手机拍的效果不行,也就没怎么留照片,回头给大家看刷完漆的样子哈。话说我们对油工很是满意,夫妻搭档干活啊,干活那叫一个细啊,尤其是最后一天本来是来刷面漆的,结果师傅又仔仔细细处理了一下墙面,很是认真负责,直到快晚上才开始刷漆,自己第二天又多干了半天的活。而且油工师傅给比较著名的装修公司也干活的,手艺绝对不差,最主要的是人很实在。刷漆那天很热,妈妈看师傅很辛苦,就下楼给师傅买了雪糕,结果没过多久,师傅又给我妈买回来一个雪糕,真是太实在了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34

水槽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1-8-25 2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热水器烟管可以放在吊顶里面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无涯  Lv4 | 高级粉丝  发表于 2011-8-25 2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瓷砖确实不错,不在乎牌子,关键还是品质,自己喜欢就好。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doudou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6 1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工长跟我家那口一样实在,材料全在居然买,赔钱就当做广告啦,吼吼~~大家多照顾点吧~
茉莉清茶 发表于 2011-8-26 10:01



    哈哈,是的啊,我家这个工长就是实在还好说话,怕买假,就直接超市买,基础装修他不怎么赚钱,现阶段赚的是口碑,他总说弄虚作假也许一时能赚到钱,但长久的生意还是靠真材实料靠口碑的,他想做大 ,不过就是自己有点吃亏,我家他忙活了一个多月还赔了钱,唉,当初真应该早点认识他,水电也让他做了,好歹还能让人家赚点,水电他跟好几个大的专业水电公司做过工长,肯定也没问题的,现在弄得我一直觉得对他挺歉意的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8-26 14: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师傅是口口相传的,如果师傅以这样的态度一直工作下去,以后不愁没有钱赚!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水槽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1-8-27 19: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晓得是通墙外 烟管不是很热吗 放吊顶里有安全隐患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