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终于要动厨房了

  [复制链接]
1148 9
      呵呵,刚才接到安装橱柜的电话,说明天就可以安装橱柜了,可是我家的顶子还没有吊,得到周二才能吊,所以把橱柜安排到周三了,等这两样都安装完毕,家里的装修工程算是基本完成了,就差门没装了,可是金鲁艺和我说怎么也得9月下旬了,哎,没办法,只好等了,谁让我测量的比较晚呢?
      不过有一点不太放心,就是我定了老板的烟机,可是刚才给售后打电话想让他们周一或周二去安装,客服居然告诉我没有找到我的单子,郁闷,不会到时耽误我安装橱柜吧?

TA的其它日记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

好期待明天!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8

胡一刀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8-28 16: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恭喜哦,装修进度挺快嘛!老板烟机的事情您抓紧和他们联系并确认时间,需要的话网站会帮您和他们联系,以确保安装的时间。。。其他网友也是一样的,尽量提前与签约商家联系材料的进度和时间,以防万一!商家更是要主动的与业主联系,预约时间!
装修我们在一起:信赖、互助、开放、包容!(您的每个小问题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电话:400-689-1717
zhangqiuxue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8-28 17: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烟机的搞定,明天就可以送货安装了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

好期待明天!
莫颜o冰  Lv5 | 入门会员  发表于 2011-8-28 21: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期待安好的橱柜
专业相片墙qq:1986564599

我想要面照片墙
  每个画框都粘贴过往
  一个粘上无尽的思念
  一个粘上独自的神伤
  墙上画作,换过又换
  如同身边世界 来来往往
  从此 每段快乐 余音绕梁
  从此 每段过往驻足心房
  我想要面照片墙
  墙上挂着喜怒悲伤
  更美好的
  还没上墙。
晴天下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9 03: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橱柜应该是最值得期待的吧?我现在就想象我橱柜装完的效果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8-29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许天正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1-8-29 12: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恭喜啊~~~到了一个大环节了。。。
好参谋工长俱乐部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8-29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开始开工,祝后面的装修一切顺利!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