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我的完美装修计划 【装修日记 20--卫浴】座便器+浴室柜

  [复制链接]
8944 54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0008299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0008309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0005653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神诺瓷砖订单号为:0005675   [进入欧神诺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欧神诺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07443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查看全部18个订单
又是一个礼拜···大麦本来这次要发榻榻米的···但是还没编辑出来照片···所以先上卫浴了··不好意思··

昨天一起网聚会···C先生和叫不上名字的工作人员···在楼下等我··我迟到了··我是最后一个··但我太感动了···大横幅拿着····感谢C先生··感谢不知名的工作人员···

席间没有拍照片···说了好多话~~哈哈 见到了好多新人·~~交流了好多经验~~~老胡说让我抽空写一个心态的帖子···我打算写一下··哈哈哈··

这次卫浴··尤其是浴室柜··折腾我了小一个月···但是完美解决了··还不错·····

注意:如果您不是从集采订单的话··那么第三方保障自然就没有···出问题 就是纯粹的跟商家斗争~~~
建议:运用口才···各种态度表现出来···看看对方如何应对····抓住合同细节··一举拿下~~当然 还得运动一些机灵~~

恒洁不错··从订单到安装都非常帮!!顺心~~安装师傅还喜欢手把件··正好我也喜好··交流了些经验~~告诉了他一些好店铺~~哈哈

下面上图~~老规矩~~

IMG_0973.JPG

座便器来啦~~~

IMG_0974.JPG

大标志·~~

IMG_0975.JPG

配件在一起~~~

IMG_0976.JPG

单独的~~~

IMG_0977.JPG

包装~~

IMG_0978.JPG

大纸盒~~~

IMG_0979.JPG

还是大纸盒~~~

IMG_0980.JPG

垃圾桶~~~

IMG_0981.JPG

一起来一个~~

IMG_0982.JPG

面盆~~

IMG_0983.JPG

釉面特厚~~

IMG_0991.JPG

浴室柜~~

IMG_0992.JPG

安装师傅工作中·~

IMG_0993.JPG

打孔中~~~

IMG_0994.JPG

整体来一个~~

IMG_0995.JPG

走你~~~

IMG_0996.JPG

效果来了···

IMG_0998.JPG

继续~~

IMG_1001.JPG

哈哈哈 好啦~~

我这里两批~~·一批座便器 一批浴室柜

小贴士:
1:座便器坑距的测量~~从墙到孔的中心~~距离就是300的 或者 400的 座便器选择~~上下差点没关系··趋近即可~~
2:座便器釉面选择~~首先~广东的瓷是不错的~~首选~~·其次··用铅笔在釉面上划几下··然后用手擦··能擦下去的基本过关~~
3:浴室柜···橡木的浴室柜很普遍··但是!分橡木以及橡胶木···一般多用橡胶木···物美价廉··都是实木···而且防水性能可以··起码在质保期内是没问题的~~
4:面盆以及龙头····面盆因人而异··喜欢就好··文艺盆注意釉面薄厚··据说 厚的不怎么挂水····龙头就是纯铜··陶瓷芯··


好啦~~~

安!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55

装修的烦恼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9-4 0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喜欢你那个面盆和龙头还有柜子 ,虽然简单 但我喜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木头耳朵朵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4 09: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级棒。。恒洁终于有正面的报道了。。。
砖是钱,瓷是钱,油漆是钱,橱柜是钱,地板是钱,门窗是钱,有钱才有家,爱家就赚钱。
[不昂贵,很有爱!!] 亲自上门,参与阿杰家的调色与取货!!

[不昂贵,很有爱!!] 好色的朵朵,邂逅芬琳漆,满足了~~~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

[不昂贵,很有爱!!]  全屋裸妆登场啦!!!感谢阿杰涂料推荐的芬琳漆。。

[不昂贵,很有爱!!] ——彩妆篇—— 半成品的家,很美,很臭美。。

[不昂贵,很有爱!!]——半成品的家 图文篇

这个完美装修计划的奖券用起来可真费了老劲了。。感觉很受欺负嘛!!!

[不昂贵,很有爱!!]五色石吊顶,九十五分!!!橱柜也上场啦!!!

新鲜出炉的亿诺烟机+灶具,明天就可以开火做饭啦!!!!

法恩莎的服务因我而更差吗??

:【最详细的装修顺序】

俺点评商家完毕,求话费到帐。。。。

[不昂贵,很有爱!!] 先来几张成品图,庆祝昨天入住~~

[不昂贵,很有爱!!]  入住一个月后~终于得闲来唠叨。。

[不昂贵,很有爱] 平民化装修,吸引我的是产品,打动我的是服务。

我想转让我家的穗宝床垫了。。

[感谢贴!!!]入住大半年,朵朵新家的第一个春天!!!!!!!
人走茶不凉!售后一年还回馈的阿杰涂料,漆好人厚道!!!!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4 1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茉莉清茶


    哈哈哈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4 1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装修的烦恼


    我也挺喜欢的 哈哈哈 感谢顶贴~~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4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木头耳朵朵


    哦哦  朵朵顶贴来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4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富得利地板大牛


    就是漏点水···已经补做室外防水了···看看还漏不漏··那天上班··没照顾到你啊··见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