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华子的装修日记之(十二)——心灵牧场让我心情舒畅

  [复制链接]
2426 9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1202889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太太饰家衣柜订单号为:0010778   [进入太太饰家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太太饰家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安华卫浴订单号为:0006692   [进入安华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安华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五色石吊顶订单号为:0007011   [进入五色石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五色石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华帝厨房电器订单号为:0011429   [进入华帝厨房电器产品专区]  [进入华帝厨房电器论坛]
查看全部21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涂料是让很多TX纠结的问题,原来也是困扰华子的问题,品牌很多,每个品牌里又分N个品种,看着都头大了。所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有时候名字差一个字,但是东西可不是差一个等级,所以大家选购的时候要擦亮眼睛。认识孙工开始还真不是因为他家涂料,而是他写的那本日记。后来慢慢了解了他原来是卖涂料的,也看过他做的实验。华子的脾气就是,你说的再好也不如我自己亲自试验过,所以他家的涂料也是我试验过的,虽然没往墙上抹酱油(这个以后在自己家里试 ),但是大鞋底子踹还是必须有的,下面就是我选涂料前得试验,以及偶家涂刷完的样子,边图边聊

20110524676.jpg
佛山有影脚
20110524679.jpg

20110524678.jpg
用块湿抹布擦一擦

20110524681.jpg
看,光亮如新了

20110524670.jpg
我再换面墙踹


20110524671.jpg
凌乱的脚步
20110524672.jpg
湿抹布再次闪亮登场

20110524673.jpg
我擦

20110524674.jpg
我再擦,看,米有脚印了吧

20110615862.jpg
这是送到偶家的心灵牧场,牛奶一样的涂料,环保有木有呀

20110607778.jpg
这是托孙工家李红姐姐代买的克里斯汀,丝光大师呦

20110607779.jpg

20110607780.jpg
有了金隅涂料,怎么能少了地板伴侣呢

20110615863.jpg

20110615865.jpg
这就是刷完的墙面,很丝光吧,那手感摸上去,你们懂的

说点注意事项吧:好的涂料要配好的辊子刷子,所谓好马配好鞍,好车配那啥!刷墙前要跟油工师傅沟通好,问问他习惯用什么牌子的辊子刷子。有的油工师傅很挑剔,这也是一个陷阱,万一事前没沟通,出现流漆现象,他会找借口说咱买的辊子不好 ,华子我之前就和油工师傅说,克里斯汀的丝光大师中不啦,师傅用赞许的眼神回答我,小伙子很识货呀,多新鲜呀,一个辊子花了我小80,能不好么,肉疼呀。 还有就是按照涂料说明来兑水,有些师傅会犯经验主义的错误,咱们要跟油工师傅沟通好,严格按照桶上标注的兑水比例兑水,这样才能保证漆膜的质量。当涂料都刷完的时候,要关窗阴干,时间基本在2-3天就可以了,这是保证表面没有很多的灰尘附着在咱刚刷的漂亮墙上。最后把咱们用不着的空桶要销毁,也就是给破坏掉,省得不法分子拿着空桶兑假涂料扰乱市场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7

斯涂尔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9-12 14: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多谢华子支持啦!呵呵!
偶是销售金隅涂料VS天下无贼地板伴侣滴!
美心小孔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9-14 1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长知识了,一切按规则办事
美心给您家的感觉---温馨、自然
看样地址:朝阳区北五环来广营红星美凯龙一号馆3层
咨询电话:010--64828036
karong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14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华子一样,俺也是定的金隅涂料和地板伴侣
*********对诚信商家不会吝啬自己的赞美*********
*********对黑心奸商更要披露其丑恶本质*********

【装修日记草根达人大赛】之karong装修日记更新汇总中...
风雨中的9.10一起集采(兼晒单)(karong制造)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康西草原FB活动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噩梦之冠珠瓷砖
商家是否能和我们业主站在同一条线上?
强烈要求来一次顶楼
喀戎话装修(一)
喀戎话装修(二)
喀戎话装修(三)
喀戎话装修(四)
喀戎话装修(五)
喀戎话装修(六)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水电改造(十二)
喀戎话装修---选材篇之烟机(七)
【装修日记草根达人大赛】之karong装修日记跟新汇总中...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噩梦之冠珠瓷砖(十三)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包立管、防水(十四)
喀戎话装修---选材篇之橱柜(八)
喀戎话装修---收房之维权篇(十一)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厨卫贴砖(十五)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地面找平(十六)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牢骚篇(十七)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厨卫吊顶(十八)
冠珠瓷砖(冠珠的噩梦篇终于要翻过去了)
满意在恒洁(点评恒洁座便器)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刷涂料(二十一)
生活家,温馨了我的家,温暖了我的心(点评商家之严重感谢生活家以及生活家董秋芳)
亿诺烟机,喀戎家厨房美食的缔造者
严重感谢瑞鑫以及九五四海
喀戎话装修之完工篇(海量靓照闪亮登场)
入住4月后之我秀小屋(附装修心得以及遗憾)
karong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9-14 16: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华子一样,俺也是定的金隅涂料和地板伴侣
*********对诚信商家不会吝啬自己的赞美*********
*********对黑心奸商更要披露其丑恶本质*********

【装修日记草根达人大赛】之karong装修日记更新汇总中...
风雨中的9.10一起集采(兼晒单)(karong制造)
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康西草原FB活动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噩梦之冠珠瓷砖
商家是否能和我们业主站在同一条线上?
强烈要求来一次顶楼
喀戎话装修(一)
喀戎话装修(二)
喀戎话装修(三)
喀戎话装修(四)
喀戎话装修(五)
喀戎话装修(六)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水电改造(十二)
喀戎话装修---选材篇之烟机(七)
【装修日记草根达人大赛】之karong装修日记跟新汇总中...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噩梦之冠珠瓷砖(十三)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包立管、防水(十四)
喀戎话装修---选材篇之橱柜(八)
喀戎话装修---收房之维权篇(十一)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厨卫贴砖(十五)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地面找平(十六)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牢骚篇(十七)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厨卫吊顶(十八)
冠珠瓷砖(冠珠的噩梦篇终于要翻过去了)
满意在恒洁(点评恒洁座便器)
喀戎话装修---装修进行时之刷涂料(二十一)
生活家,温馨了我的家,温暖了我的心(点评商家之严重感谢生活家以及生活家董秋芳)
亿诺烟机,喀戎家厨房美食的缔造者
严重感谢瑞鑫以及九五四海
喀戎话装修之完工篇(海量靓照闪亮登场)
入住4月后之我秀小屋(附装修心得以及遗憾)
美陶阿鑫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1-9-14 2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huazi1983
:lol 这是上孙工家拆店啊
【家有美陶更完美】六采建材专注陶瓷服务十六年
美陶磁砖在线服务电话:15811251516  QQ:1436131920
地址:朝阳区十里河闽龙陶瓷基地B区06号六采公司

美陶磁砖产品展示效果旗舰店

装坛老六原创知识贴:
l▊▊▊厨卫瓷砖施工不可忽视的准备工作(一)墙体的基层处理检查(原)

业主朋友装修日记表:
3.24左耳JOJO:美陶瓷砖 超喜欢的仿马赛克
5.30华子:装修日记之(七)——地砖进场及卫生间铺贴
6.14彩虹:装修之美陶选砖记
6.28大麦:【装修日记 6 --瓦工进场02】瓷砖部分完毕
8.14divedong:美陶今天已经送货
8.14zhangqiuxue:第一次集采
8月21日135****769 今天终于把瓷砖定下了,美陶家的
8.19小安装修日记十七:美陶瓷砖
8.27善待自己:“美陶”我家瓦工对你有意见
8.25lanai8011 :装修开始——集采项目确认单(巴菲克,五色石,美陶和阿杰涂料)
8.28黑暗念秋千小小的表扬下美陶瓷砖的销售很热情
8.29提着鞋子:选择美陶,看样子没错
9.8晴天下雨忍不住 说说我家的美陶瓷砖和瓦工
9.14冈拉梅朵 :装修日记之开工中(6)中秋三天乐-购德立淋浴房和美陶瓷砖
9月20日小侠:小赞美陶[/url=http://bbs.17house.com/viewthread.php?tid=137400&pid=682699&page=1&extra=#pid682699]
[url]11月7日11月5日集采晒单美陶.

11月7日美陶瓷砖 凤凰世家 极力推荐大家选用 看图片感受一下吧


2010年他们信任美陶
4.2xiancaitiao:【咸菜条的装修日记6】——信论坛,得实惠,美陶凤凰世家瓷砖选买贴
4.19团团:新房老装大工程之三---美陶瓷砖,签下第一单
6.27六月雪:家装修全攻略(三)——瓷砖篇(多图放送!)
6.27懒猪一只 :装修日记硬装总结First——扑朔迷离的瓷砖铺贴
6.29happyapple:(TWO)【手机贴】 美陶瓷砖进场
6.30蓝雨田:地砖进场
7.3whf21st:家的美陶瓷砖采购历程与展示
7.29妞仔:装修日记正式篇:美陶瓷砖&张涛装饰
~~~~~~~~~~~~~~~~~~~~~~~~~~
8月20日六采16周年•美陶瓷砖感恩惠!IPAD2、液晶电视等你拿~惊喜连连!!

神啊、救救我吧!
天下无贼-沙启德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2-6-3 14: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赞扬,不负所望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安吉尔净水小原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6-4 16: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脏的印记可以擦掉,真好
绅泽净水主营:安吉尔、美的等净水品牌
安吉尔净水小原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点评--安吉尔纯水机
厨房净水设备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