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2016装修日记4--防盗门、断桥铝、防护网

[复制链接]
1931 4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国都芳漆订单号为:2195423   [进入德国都芳漆产品专区]  [进入德国都芳漆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诗尼曼衣柜订单号为:2195138   [进入诗尼曼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诗尼曼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迪斯吊顶订单号为:2194115   [进入巴迪斯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巴迪斯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星星木门订单号为:2195209   [进入星星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星星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赛纳橱柜订单号为:2193758   [进入赛纳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赛纳橱柜论坛]
查看全部8个订单
在我有限的对于防盗门的了解中,听说过的品牌有日上、盼盼,真的了解少之甚少,逛了团购会稍微对比了几家之后,觉得盼盼的还行毕竟10大品牌嘛,后来就直接订了。
在群里听大家讨论传说中的甲级门C级锁是目前最流行的,也是最安全的,所以就人云亦云的就选这个啦!后来听说门上还可以开窗通风,这个功能不错,但一旦开窗后就不是甲级门了,防盗方面肯定会大打折扣,所以最后我们就订了不开窗最普通的款,选好花色样式,直接下了订单。
测量的时候我们不在,工长监督测量交代注意事项,比我们靠谱多了。紧接着没多久很快防盗门就安装了,没想到这么快,其实我们也没想安装这么早,早了后续的装修中肯定会有磕碰的,不过既然都做好了,那就装吧。先把原来的旧门取掉,新门的安装由于右侧还有楼道的护栏,所以切割了一部分,可以让门很好的装进去,然后师傅毫不吝啬的打了好多的发泡胶,把四周的边缝打的严严实实。又因为不懂所以咨询了华子团长应该怎么检测,然后按团长指导的方法一一去试,先是看门把手的活动度,恩不错,挺牢固的没有晃动;接着是开门过程中听有没有不顺畅的声音,再开到45°看门是否能稳稳的停住,然后看四周密封的胶条是否密封完好,最后检测有没有划痕,OK,没有问题后师傅用塑料泡沫板给抱起来做了保护。最后给了AB两款钥匙,一套A钥匙就是装修过程中用的钥匙,B就是正式的钥匙啦,如果正式钥匙一插门锁,那么装修钥匙就作废了再也不能用了,不知道什么原理,但感觉很高级的样子!后来我再去工地,有一次蹲门口系鞋带,突然发现门的下面有一块瑕疵,报告工长大人后,他又联系了厂家上门美容,希望小伙伴们以后一定不能偷懒要仔细检查啊!
IMG_7097.JPG IMG_7098.JPG

窗户有塑钢和断桥铝两种的可以选择,由于LG小白同学是个比较能造的人,什么都要用最好的,所以我们就选了断桥铝。逛团购会看了德高、维盾、忠旺,跟各家销售聊了聊,又在群里看大家的安装使用体验,最后选择了忠旺。上门测量,不知道他们的计算方法到底什么样,我们实际量应该是11平的样子,后来问厂家我记得他们是按不足1平按1.5算,不足1.52平米算,这样就多出来好多感觉。开窗一个加五金好贵的样子,搞的都不敢随意加开窗啦。所幸的是他们的转角、立柱都是包含的,要不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之前听人说过竟然有人打一圈玻璃胶要一圈的钱,吓得我赶紧先问了下是不是也这样,厂家说打中性胶都是包含在内的我才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选了大70双层普通玻璃,最后算了报价测量完就是生产安装啦。
防护网目前最好的应该就是不锈钢的了,还有普通网子,按展开面积算价钱差别不小,看小区里那些新装的不锈钢防护网,对于颜值控的LG小白同学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不锈钢,心疼我的钱哇....
安装断桥铝窗户那天很闷热,我以为是就来23个人呢,结果进工地一看,哇,6个人,原来安装防护网的也来了,一起协作。先上天井楼顶把网吊上去,工人在屋内在外上打钉子固定,防护网的顶壁上加了一层红红的防震棉,据说可以减少雨滴滴答的声音,不管有么有作用反正挺好看的,下面加了一层的铁皮当托,这样就可以在外面养些花花草草或者放杂物啦。固定防护网的时候师傅拿出水平仪检测平整度,直到水平仪中气泡处于正中才确认OK打钉固定。大阳台的防护网竟然还有个晾衣架,这真是意外惊喜,而且下面的隔板也开了个窗,为了以后装空调室外机,感觉好细心啊,这些其实装之前我都没有想到,都是工长提醒的他们,给工长点个赞!而且考虑到以后要装晾衣架的问题,怕装完后窗户打不开,工长提前都替我们想好了,窗户最上面做的是固定的类似于横梁一样的结构,窗户从下面的水平打开,这样装上晾衣架后,窗户的开启畅通无阻啦,再给工长点个赞!

窗户窗框的安装很快,然后我看2个师傅抬着玻璃才能架上去,试了试玻璃确实很沉!卫生间的很自然的是磨砂玻璃啦,看着效果不错。最后是金刚网啦,个人感觉没必要金刚网,因为你要开窗取金刚网很麻烦,要用钥匙把金刚网打开然后整个取下来,我觉得还不如以前那种普通的隐形纱窗呢,一推拉或一按就开了,省的取下来还没地放...
IMG_7252.JPG IMG_7244.JPG
装完玻璃就是最重要的打胶啦!打胶小哥儿很年轻18岁,据说打胶已经打了4年了,看手法确实很熟练。外墙他们说很多都是发泡胶,我们这个用中性胶打了一圈,密封效果很好,防水防渗漏。最最重要的就是屋里这面的玻璃胶了,既要平整又要美观,很考验小哥水平,看着他一点一点的打胶还可以,相当平整。一切就绪后,师傅们把垃圾都清理带下去了,棒棒哒!最后就是验收啦,关上窗户后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隔音效果真的很棒!每一个地方都看了看,密封不错,又试了平开和上悬功能都正常。当时看着密封挺好的,过了几天后来再去看,可能由于胶干了会有收缩,有一条的密封胶位置。出现了小裂缝,打电话通知他们,很快就又上门补了。接下来就是北京[size=14.6667px]7.22[size=14.6667px]大雨啦,检验窗户质量的时候到啦!看群里很多网友都说自己家窗户漏水了,我赶紧跑去我们家工地,还好还好,一点也没漏嘿嘿。
IMG_7227.JPG IMG_7256.JPG



IMG_7240.JPG
IMG_7236.JPG
IMG_7269.JPG
IMG_7123.JPG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本帖点赞的会员:


北京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4

喝普洱的猫猫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6-8-14 2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977整装套餐
好细致,加油!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怪兽  管理员  发表于 2016-8-15 10: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报价
细心的工长棒棒哒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86****4642  Lv1 | 小小白  发表于 2016-8-15 17: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兽 发表于 2016-08-15 10:43:40
细心的工长棒棒哒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135****9481  Lv2 | 初级粉丝  发表于 2016-9-7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你家啥型号,多钱一平?全包?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8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今日仅剩
999
个免费名额

m2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8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发帖排行榜查看全部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