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民意投票征建议】关于一起装修网论坛建设的细节问题

  [复制链接]
5267 5
一起装修网的tx门,斑竹门:

         非常感谢xdjm门对一起装修网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写原创装修日记和原创口碑点评的tx敬个礼哈!崇拜一下!就是有这些写原创贴的tx才丰富了我们正在和计划装修的tx门对装修知识,同时也是在装修的同学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但近期有些tx盲目的赚积分啊赚积分,好多网友对近期正当水母的tx多少有意见啦,偶们征求了一些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更贴畅所欲言哦!
         同时在透露一个消息在偶们地“精华帖换商家的装修现金”也要在五一后试运行啦,看看大家都熟么意见哈!

                                         此致
敬礼


一起装修网  蜜菓++
单选投票, 共有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5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29 15: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我都投完票了咋又加了一条
恋猫猫 发表于 2010-4-29 14:44



    应要求加的一条
稍安勿躁!~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29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提个建议,转帖原创都应该加分,积分应该能兑换点什么~呵呵
令狐快冲 发表于 2010-4-29 15:03



    是转别人的原创帖子吗?
那不就是发帖吗?
发帖本来就加积分啊?O(∩_∩)O哈哈~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29 17: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我叫邹玲燕


    学习了“天青过雨”的正解啊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29 2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当然要支持了,但是水贴也有水贴的好处,可以适当调整一下装修的紧张气氛,活跃一下论坛,当然水贴太多 ...
apple 发表于 2010-4-29 21:19



    好建议啊,微博很时髦的东东。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4-30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每天报道,加10分
听风看海 发表于 2010-4-30 11:03



    恩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加分不同哈
好方法耶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