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小米重返17,交作业了!!

  [复制链接]
1530 10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本帖最后由 郭家小米 于 2011-10-8 18:47 编辑

因为密码丢失,小米自从9月7日发帖之后,就再也没登上过论坛,邮箱找回密码说我的ID不存在,手机找回密码半天没反应,搞得我差点弃贴!不过,一个月后,我终于又回来了。这一个月,小米的蜗居可算是大变样!有满意的,也有不满意的,总之边装边学,每天回家第一件事,依然是上论坛,虽说只看不说!
十一的集采很给力,下了五单,再次回来,也想看看咱名字后面也能显示订单号的样子 有点幼稚吧~~

昨天,和老公去订了佳艺的壁纸,N多的本子,让本就有选择障碍的我再次没了方向,老公就一句话,你来定,你来定……我那个生气啊~~后来我想定下他们家新帖在楼道里的那款纸,结果老公说颜色太素了,在偶家老公的坚决要求下,客厅里选了一款淡绿色有纹理图案的壁纸,回到家,我是怎么想都不好搭,就怕贴出来不好看啊!!!各位高手啊,快点给支支招吧。那可是满贴的呀,这得要搭啥色的沙发呢??

另,当时选的时候连照片都没拍一张,怎么就没拍一张呢!!!

TA的其它日记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0

潘家园蘑菇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8 22: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艺佳的壁纸那么多,咋能选不出来呢~
客厅我家选的是条纹的壁纸,显墙高,
http://bbs.17house.com/viewthrea ... mp;page=1#pid632541
第十张是我选的壁纸
紫菜泡饭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10-9 0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您家的装修风格以及家具搭配也很重要。最好是你传张图片我大家参考一下。 最好有视觉冲击力,显得布局大!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0-9 0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有点图片,还得看看家里的整体色调,家具颜色,沙发颜色,地板颜色什么的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1-10-9 15: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上图我可以帮你配沙发的颜色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郭家小米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9 2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明天就上图!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九五四海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0-10 0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批评这样的老公啊
苏泊尔——演绎生活智慧!
参与制定新油烟机国标,让厨房生活更健康!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战略合作伙伴,将传统烹饪融入现代化炊具当中,尽享美妙生活!
北京苏泊尔大家电事业部http://bbs.17house.com/thread-370512-1-1.html
业主之声:苏泊尔烟机灶具——新的认知http://bbs.17house.com/thread-368150-1-1.html
业主之声:表扬下苏泊尔烟机的小海,很让我感动http://bbs.17house.com/thread-340205-1-1.html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10 11: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加油~~~~~~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郭家小米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0-12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壁纸定在了14号铺,等铺完了放照片给大家看,拜托各位大侠集思广益啦!!对了,今天把索菲亚的衣柜交了全款,等待26号安装!!貌似这个月底还挺忙,俺的蜗居也一步一步的成型了!!先放一张安装花洒的吧,貌似卫生间的柜子买大了……

忽略那胖胖的老公

忽略那胖胖的老公

师傅在装柜子

师傅在装柜子

漂亮胡花洒

漂亮胡花洒

装上胡效果

装上胡效果

这不太成功的墙砖,和这柜子,还真有点不搭边啊!!!

这不太成功的墙砖,和这柜子,还真有点不搭边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