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日记江湖】猫猫装修日记家电篇——5.1搞定全部家电~

  [复制链接]
4295 29

天天在群里看大家聊家电,不知不觉搞得我很紧张,不过想想也差不多了,6月份怎么着都装修完了,到时候再去找家电就没那个价格了。趁着国美大中马甸店开业,就去探了探价格,确定了一下型号~之后的两周,基本上一下班就去苏宁国美大中转悠,最终确定下来冰箱洗衣机电视的型号,对于赠品心里也有点底了~就等4.30号了~~

4.29达摩去探底还告诉我,国美有满1000返600的活动,其中300现金300赠品,可是等我30号去了一问,得知那个活动仅限29号一天……我真的是无语了……5.1黄金周29号搞这么大的活动,到真正放假反而升回去了,这不是搞笑呢么……

先列一下我要买的家电品牌:
冰箱——美菱,我家搬家数次换的5个冰箱全是美菱,我们全家都很死心眼……
洗衣机——惠而浦,超薄滚筒,我家实在是地方太小,选了一款才40cm的洗衣机~
电视——海信,LED是肯定的,但是进口的太贵了,只能国产里挑个好些的,有人给推荐了海信的,那就它了~我家很小,37寸就够了~
空调——这都差不多的东西,看到时候哪个便宜买哪个了~格力、美的、海尔都可以~

在去之前,还从网上查了查这些型号的价格,网址是白菜提供的,在此谢过~

30号上午装完窗户,下午就去北太国美,询价,与达摩探的价格和网上**对比,美菱可以做到达摩探到的价格,惠而浦高于之前大中的询价,讲不下来,海信与大中差不多,格力很拽,我不爽了,扭头砍美的磨了个豆浆机,这第一趟基本上确定了美菱要在北太国美搞定了。然后再去大中,继续对比,确实这边美菱比北太高200多,然后海信比北太的低10元送饼铛,惠而浦按照白菜下午问的价格又砍了一通,比我之前询价又低了260,送厂家赠品毛巾套装。大中搞定~本来打算继续回国美收了冰箱和空调的,但是王总太累了,无奈之下被尾随在后的王总强制拉回了家……

在大中的时候白菜打电话叫我去安贞国美,说那边能比我这边砍的美菱再低100,并且还能有一个95折的会员卡,结果晚些说帮我先定的时候,那个导购又说这个价格是加了以旧换新的价格……我晕,我到哪里去给你找旧的啊……并且这个价格不能用会员卡打折……得得得,我还是找北太平庄那大姐去吧……再次感谢白菜同学自己砍价还顺带帮我砍价~感动ing~

5.1日经过了艰难的堵车+地铁口封闭+打车无车可打等一系列打击之后,我终于又来到了北太国美,继续找到美菱和美的的导购开单子,交钱,顺利将冰箱和空调收入~

成果展示:美菱 3门电子控温     2100     送凉杯1套+折叠置物架
             美的 定频1.5p特价机  1498     送豆浆机
             惠而浦 5.5公斤超薄    2600     送毛巾套装
             海信 37寸LED        5400     送饼铛
共花费11598

我不太会砍价,这个价格肯定不会是最低的,赠品也不会是最多最划算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已经是很突破了……我觉得装修对于我最大的副产品成果可能就是学会砍价……5.1遗憾的是没有搞定家具……我觉得应该补补我家装修的进度了~总是关于关注前期的选择,忽略了实施过程的记录,该检讨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8

恋猫猫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5-4 12: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沙发 刚好午睡~~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恋猫猫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5-4 1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软座~~NND 就我们单位5.4不放假!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happyapple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5-4 1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装修!累并快乐着!和谐!


美陶瓷砖,真正的做到了以客户为上帝!

妞仔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5-4 14: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啊。顶猫猫!
傲雪冬梅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0-5-4 15: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把空调,热水器,浴霸定了,电视我还是晚点定吧~降价厉害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蜜菓++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5-4 1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恋猫猫


    支持恋猫猫的日记。今年夏天就可以搬家了~
就是夏天搬家太热了
我们一起装修:互助、开放、包容、信赖!业主说了算,为业主做实事~!
装修流程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
公主维纳斯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5-4 17: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吧~~这个价格我只是觉得正常~~呵呵~~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写在装修前的话(1)http://bbs.17house.com/thread-23672-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拆墙过后水电地暖进场(2)http://bbs.17house.com/thread-23717-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水电超高效率完工(3)http://bbs.17house.com/thread-23987-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伟星铺设地暖超漂亮!(4)http://bbs.17house.com/thread-24166-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地暖回填完毕瓷砖进场!(5)http://bbs.17house.com/thread-29367-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瓷砖铺贴全纪录 (6)http://bbs.17house.com/thread-29440-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容声吊顶很细致! (7)http://bbs.17house.com/thread-30785-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五彩缤纷的新居!(8)8.27http://bbs.17house.com/thread-35933-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莎尔丹让我很疑惑(9)8.27http://bbs.17house.com/thread-35934-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克洛尼(10)多图 http://bbs.17house.com/thread-35935-1-1.html
公主维纳斯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0-5-4 1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LED还是很不错~~
海信性价比高~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写在装修前的话(1)http://bbs.17house.com/thread-23672-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拆墙过后水电地暖进场(2)http://bbs.17house.com/thread-23717-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水电超高效率完工(3)http://bbs.17house.com/thread-23987-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伟星铺设地暖超漂亮!(4)http://bbs.17house.com/thread-24166-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地暖回填完毕瓷砖进场!(5)http://bbs.17house.com/thread-29367-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瓷砖铺贴全纪录 (6)http://bbs.17house.com/thread-29440-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容声吊顶很细致! (7)http://bbs.17house.com/thread-30785-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五彩缤纷的新居!(8)8.27http://bbs.17house.com/thread-35933-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莎尔丹让我很疑惑(9)8.27http://bbs.17house.com/thread-35934-1-1.html

【江湖日记】公主维纳斯装修日记之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克洛尼(10)多图 http://bbs.17house.com/thread-35935-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