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我的装修刚起步

  [复制链接]
1598 22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53278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菲克地板订单号为:00005863   [进入巴菲克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巴菲克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39171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博洛尼橱柜订单号为:00006534   [进入博洛尼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博洛尼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恒洁卫浴订单号为:0037460   [进入恒洁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恒洁卫浴论坛]
查看全部28个订单
11.5日收获不小呢,又下了6张订单分别是:
高丽雅兰窗帘  订单号0044106  感觉挺靠谱、很实惠,哈哈,谢谢一刀兄;
米兰诺家具  订单号0042781    唯一遗憾的是10.1的时候没有下订单,错过了卧房4件套,一刀兄,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哈?
瑞士卢森    订单号0040031    我家是地热,据说他家出厂时对地板进行关于地热的检测,我觉得这点很好;
好莱客衣柜  订单号 0040644  钟情好莱客!
阿杰涂料    订单号0041470    就是冲着环保来的,芬琳-我一定要!
史密斯净水器 订单号0041815    为了健康,就买史密斯,哈哈

遗憾的是,没有抽到奖哦 十一的订单都没有来的及下,不知道现在晒还能返话费不?我可是下了十几单呢。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2

欧琳厨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6 17: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楼主不要气馁啊,没准您下次去就会中个大冰箱呢!抢了个沙发
欧琳小魁   电话:18210996361
瑞士卢森琳琳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1-6 1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谢谢楼主对瑞士卢森地板的支持与信赖!卢森人为您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十年来坚持在做的事。楼主在装修中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137****1628,祝装修快乐!
阿辉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7 1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的订单啊.楼主不要灰心,下次的大奖就是您的.祝装修顺利.
赛纳橱柜胖子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1-7 1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真大啊!
http://bbs.17house.com/thread-40611-1-1.html装修开端之感言,谈谈我的赛纳橱柜设计师!
http://bbs.17house.com/thread-40613-1-1.html赛纳橱柜打动我的三大理由~
http://bbs.17house.com/thread-40610-1-1.html装修记录-购买橱柜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11867-1-1.html装修结束,说说咱团购的这些品牌
电话:13261588685  QQ:2584250738
11月27日一起装修网25届团购会精彩回顾【胖子TV】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7 1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晓茉的季节,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呵呵 —— 誓将环保进行到底!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生活家地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7 15: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对生活家地板的支持,欢迎来我们体验馆参观考察挑选花色。
生活家地板旗舰店地址:菜户营东街360号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体验馆,菜户营桥南200米路西。
电话:83600552-824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1867-1-1.html生活家地板,赞一个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2499-1-1.html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纯正的手刮车间
国人的骄傲,生活家地板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晓茉的季节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7 15: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阿杰涂料


    谢谢夸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