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天使装修之施工篇四 做防水实验及防盗门安装

  [复制链接]
4435 28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00034757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金鲁艺木门订单号为:0013212   [进入金鲁艺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金鲁艺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得实吊顶订单号为:00003960   [进入得实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得实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巴菲克地板订单号为:00003855   [进入巴菲克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巴菲克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004373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查看全部9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天使要装修 于 2011-11-13 22:19 编辑

忙碌的周日(2011.11.13)。。。

早上九点到达工地,验收防水工程,上图

1.jpg

2.jpg

3.jpg

其实这个防水层几天前就开始做了,因为第二遍要等第一遍稍干之后再刷,墙面和地面各刷了两遍(其实我想要求刷三遍来着,被工人婉拒了,反正能保证不漏就得了),墙面刷到1.8米的位置(有人可能会要做到顶,个人觉得没必要吧)

上午10点,开始做48小时闭水试验。闭水试验得等完全干透才可以做哦,我家MS等了三天。。。。

4.jpg

5.jpg

把下水口都堵上

放水,蓄水。。。

到底介个防水是否合格咧,48小时后为您揭晓。。。。。

。。。。。。。。。。。。。。。。。。。。。。。。。。。。。。。

华丽丽滴分割线

11点左右,邻居家安装完窗台石过门石的师傅顺便来我家测量报价,正好到中午了,反正要出去吃饭,于是又伙同其他两户邻居顺路杀到附近建材城去看看石材,嘿嘿,比刚才便宜一点点(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哈,抱团是我本次装修旅程中经久不衰且屡试屡胜的妙计),得咧,省点儿是点儿(其实省下的这点钱又让我给升级了下过门石,哈哈),下午二点去测量,付定金制作。。。

15.jpg

我们一致选定的经济实惠的窗台石――“阿曼米黄”(不知道这两字儿对不对,汗)

16.jpg

黑金沙过门石(30一条)

安装后的效果将和瓷砖实景图一同发贴。。。。。要关注哦,嘿嘿

。。。。。。。。。。。。。。。。。。。。。。。。。。。。。。。。。。

华丽丽滴分割线

下午是防盗门安装,昨晚约好今天下午两点,龙甲的安装工人还挺准时,不到2点就赶在我们前面到了,先上图吧

成品图。。。

9.jpg

安装ING。。。

6.jpg

夫妻档,MS好多工种都是夫妻档呢,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哈

7.jpg

完工打封边胶。。。

8.jpg

这张图是为了解释为啥安装防盗门要在墙面处理之前的,大家看,安好后旁边有那么大的缝隙,要灌水泥滴,当然不能先处理好墙面刷好漆再安防盗门啦。。。(所以提醒各位打算换防盗门滴同学们要尽早订好并安装防盗门哦,我这个非标准尺寸工期是十天)

10.jpg

锁,传说中滴快锁。。。

11.jpg

各种工具及封边胶。。。

12.jpg

门框的细节。。。

13.jpg

保险及保修卡。。。

14.jpg


选这防盗门是我装修主材中最迅速的,提前米有太做功课,主要是因为之前其实没有打算换防盗门的,后来大家都说KFS配的这门质量太次,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想把现在的内开入户门改为外开,这样门厅就可以完全利用起来了,之前也不知道物业是否允许,交房后才得知只要本楼层三户业主都同意并在协议上签字就可以改了。。。于是利用一个工作日滴午餐一小时,溜出去迅速的买了这个门,一上电梯就看到这个大名鼎鼎的龙甲防盗门,进去摸、看、敲。比了一番,在比较其他两家(PP和RS)后,老公说还是第一个质感好(这玩意因为男人的感觉比女人灵吧,那就听他一回吧,哈哈),款式也挺朴实,颜色也和我们小区统一配的接近(介样不遭贼吧),于是选点级别和厚度以及门锁,谈好价格,搞定,欧也!

顺便PS下简单的小常识:

1.
防盗门按防盗性能分甲乙丙丁四个等级,其中甲级为银行使用的,价格也是最贵滴,至少得2500以上吧(要是家里放了有银行的那么多钱钱,那就整一个吧,哈),家用其实丁级就可以了,最多丙级就OK。我就是选滴丙级(这个级别会打在门上,安装时可以看下)

2.
另外一个区别是厚度,从五个到十几个厚不等,五的话个人感觉有点太单薄了,七个厚就差不多了(我选的七个厚),要是家里搁了金条的话那就选个九个厚的吧,呵呵

3.
再就是锁的选择了,有普通的,也有懒人专用滴“快锁”(我就选的这个),只要在外面把门一带,门就锁上了,然后轻轻将手往上一提,上下侧面的七个保险就全部弹出锁上了,省得出门前还得从包里翻半天钥匙,然后再拧三圈(对于上班族的我们,早上的那点时间是有么的宝贵,你懂的。。。。)

4.
最后就是各种造型(越漂亮是不是越会让小偷觉得有东西可偷呀),什么带通风小窗的门中门等,个人觉得没必要,夏天是比较好,可以开开小窗通风透气,冬天就会关不严漏风,看孙工家好像说最后自己把那小窗用纸壳堵上了,所有我就选择最普通不带神马造型小窗的吧。。。

对了,其实今天防盗门的安装还有个小插曲的,算了,今天太累太困了,改天补上吧,安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8

138****0187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3 2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沙发,顶上去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小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3 2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吧,沙发是没戏了!(可恶,居然让我再登录,幸亏我记得密码,啊~~~~还我沙发!!!)
天使要装修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3 2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顶上去
138****187 发表于 2011-11-13 22:23



    新认识的邻居,你好 ,沙发是你滴

   PS:建议到个人中心修改下网名,就方便多了,呵呵
天使要装修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3 2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天使要装修


    沙发????
肥嘟嘟佐卫门 发表于 2011-11-13 22:24



    晚了一步,8过也够神速的哈,我都不知道你在线。。。。突然就杀出来抢了
天使要装修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3 2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吧,沙发是没戏了!(可恶,居然让我再登录,幸亏我记得密码,啊~~~~还我沙发!!!)
小笨 发表于 2011-11-13 22:26



    表郁闷,下次发贴提前告诉你哈。。。
海还是那样蓝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3 2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认识的邻居,你好 ,沙发是你滴

   PS:建议到个人中心修改下网名,就方便 ...
天使要装修 发表于 2011-11-13 22:27

多谢,这装修还真是累啊,看了你的帖子真是帮助很大:handshake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14 0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水,选过门石,安装防盗门一天工作还不少呢!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