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回复

一起网大歌星!C先生力作之一《难道》·学友的声音~真感情流露!

  [复制链接]
46000 5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0008299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家旭佳艺壁纸订单号为:0008309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产品专区]  [进入家旭佳艺壁纸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亿诺烟机订单号为:0005653   [进入亿诺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亿诺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神诺瓷砖订单号为:0005675   [进入欧神诺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欧神诺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07443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查看全部18个订单
本帖最后由 大麦 于 2011-11-14 12:38 编辑

哈哈~~为了放松诸位业主紧张的装修心情~~大麦这回在经过C先生同意后发布一个音频~~

周六一起网工作人员~阿文以及小宝贝+C先生+热烈的夏天以及嫂子共同来到家里参观··聊天··吃饭··等~~

其中~C先生一展歌喉~~录制了两首歌曲~《难道》《悬崖》

有图为证呢 ~~

333.jpg

部分设备展示+C先生背影~

111.jpg
激情中~~情感真实流露~~专业的表现~~力度到位~~

222.jpg

窗外的景色宜人+声音的完美演绎=C先生

首先感谢~一起网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在周六来我家考察~~我作为东道主也尽力配合大家开心快乐~~

小宝贝:还疼不?~哥哥秀秀哦~~已经抽打楼梯了~~“汉堡”好好吃~~“洋娃娃”好好玩哦~~阿文真是辛苦啦~~

夏天:赶明钓鱼回来咱楼顶烤鱼吃!

播放音频啦~~

建议大音量+立体声耳机收听

由于不会放置音频连接  大家来我微薄听 第一条就是 http://www.weibo.com/mcmiracle99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55

潘家园蘑菇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4 1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看不到图片...
十字彩虹  版主  发表于 2011-11-14 12: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我在抢沙花.图挂了.
爱砍价,不爱高价.
爱扫街,不爱忽悠.
爱抄窝,更爱真相.
不靠炒作,不是写手.
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饿势力.
我是十字彩虹.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点评商家-专业又令人放心的日上防盗门
彩虹日记+点评(2)龙轩水电,专业打造安全的隐蔽工程
彩虹日记+点评(3)窗户内外的风景~赞德高
8月20号,活动花絮那点事~~~
彩虹来晒单-only one
彩虹日记+点评~~美陶美陶,美丽又让人陶醉的大砖砖~
彩虹日记+点评(5) 得实吊顶,用着踏实~
彩虹日记+点评(6)心灵牧场,让我心情爽朗
彩虹日记+点评(7)赛纳橱柜,料理人生美味
活动报导组发贴喽~~~德立活动,相当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彩虹逛店-又出去大扫荡了,这回看看飘到了哪
彩虹日记+点评(9)艺佳壁纸,"辉"常给力.
彩虹日记+点评(10)单包镁铝大钻门.
彩虹日记+点评(12)各种大灯灯,点亮精致人生.~~
10月1号活动,来点花絮.~~
彩虹日记+点评(13)卡卡木门,我没有选错
新房变婚房,饰品巧帮忙~~~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4)厨房推拉门,必选用家仕~~~
报名报名~~装修日记达人赛报名喽~~~
彩虹日记+点评(15)地板就选富得利,橡木生活,称心如意~~~
彩虹装修+点评(16)索菲亚衣柜-半是蜜糖,半是伤~~~
彩虹装修日记+点评(17)柔美小粉餐桌,也能变型成金刚~~~
彩虹装修+点评(18)简约家具不简单~~~
彩虹日记+点评(19)最爱箱体床~
FB走起来~冬天吃起来~~
彩虹装修完成时~~小日子,从厨房开始~
彩虹日记+点评(20)爱雅沙发,可以hold住的幸福~~
彩虹装修心得~~~装修过后,静心复盘
饿势力新年再聚首~~~直抄华少家
十字彩虹装修汇总贴~~功课+计划+日记+总结
彩虹装修之污染治理那点事~
【我秀我家大赛】- 彩虹秀家-饰品点亮”雪洞”,小家从此不同~
关于退出一起装修网三方赔审团的通告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4 12: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潘家园蘑菇


    图好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4 1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十字彩虹


     图好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4 1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huazi1983


     图好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大麦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1-14 13: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肥嘟嘟佐卫门


    哈哈哈 那你俩都是麦霸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