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回复

芬琳,果然没让我失望!

  [复制链接]
6498 20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潜水艇地漏订单号为:00039114   [进入潜水艇地漏产品专区]  [进入潜水艇地漏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57562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06324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米兰春天散热器订单号为:00042435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产品专区]  [进入米兰春天散热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0038863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查看全部34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moreandmore 于 2011-11-17 13:17 编辑

芬琳和大师漆着实让我纠结了好久,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芬琳的评价,最后还是选择了芬琳。他的服务态度,送货速度及售后的服务都让我很满意!在办理退货时,本来约好了时间,可是因为我的原因改期,退货人员的一句:“没关系!只要您方便就行!”让我很感动!相信没有几家办理退货时也拿你当上帝的!

看看这光泽!

看看这光泽!

老爸说:这腻子刮的真好!我说:是漆更好!

老爸说:这腻子刮的真好!我说:是漆更好!
111 023.jpg
111 022.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16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17 12: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阿杰涂料的支持,我们一直以“服务大家,服务业主”为宗旨,服务所有像您这样永远支持我们的朋友。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芬琳漆小帅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17 1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moreandmore 对芬琳的肯定与支持!

         您的每一次表扬也是对我们的一次鞭测,在以后的服务中会做到更好,

         也祝您装修顺利,入住愉快,   快乐装修,阿杰陪您一路同行 !

阿杰涂料商城主要代理(立邦漆,多乐士漆,芬兰芬琳漆)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17 12: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爸说:这腻子刮的真好!我说:是漆更好!”

阿杰真心感谢您对芬琳的信任和高度评价!!阿杰涂料卖的是服务,赢的是口碑!!!


北欧顶级品牌,值得您信赖和骄傲!!!阿杰涂料更会将“真正的销售从售后开始”贯彻到底!!!









希望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美心木门小军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1-11-17 1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ndshake  恭喜啦
低调做人、高调为亲们做好每一件事
                          ---美心木门
地址:北五环红星美凯龙1号建材管3层
咨询QQ:309070333
效果非常好,阿杰很给力
郑重声明!淘宝等非正规渠道销售我司设备为侵权违法行为!如出问题不享受售后服务!
QQ:1109044130网址www.aoswtc.com
艾欧史密斯净水厂家电话400-820-0606**北京客服400-610-8168**
美国怡口(软水第一品牌)               上海开能(中国软水机最大制造商)
艾欧史密斯佳尼特(中国最好的直饮水设备)  朗诗德(中国管线机第一品牌)
在线悬赏送好礼!人人有奖不落空!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设备好礼相送![北京]
您在一起网定的产品是世博会产品CR400-N-N-1
一台CR400相当于8台50加仑的出水量维护成本只是四分之一
CR400 废水比是1:1.5   TDS值10以内
QQ:1109044130
服务热线:59574789
艾欧史密斯(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aowtc.com
主要经营各种软水机,家用直饮水机,净水设备!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业内水深三千尺 特佳净水来你家!让您成为净水专家!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