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11.27晒单]西蒙、富丽雅、顶固、欧琳、美陶、益圆、安华、赛纳

  [复制链接]
826 9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41206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工长俱乐部订单号为:00040208   [进入工长俱乐部产品专区]  [进入工长俱乐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00043001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00040482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040099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查看全部22个订单
0051348 西蒙电气 西蒙的东西质量没得说,唯一遗憾的是没有12孔的插座面板
                          我在淘宝商城看有32系列118/120十二孔多功能插座,上次和这次在现场问都说没有。其实现在大部分客厅都包含电视+机顶盒+路由+影院,位置集中,这种多孔插座还是有需求的。建议咱们网站可以和西蒙讨论一下,是否下回也带上这类产品~
0051446 富丽雅窗帘 上次人太多没排上,这回补上
0049242 顶固 看上了顶固家玻璃雕花的一款门(做隔断),盯了很久了,苦于这款没有合适的折扣一直犹豫没下单。呃,这次先占个坑
0051619 欧琳水槽 质量好价格也合适
0052163 美陶瓷砖 套餐的平米数正好够用,就算超出一部分打5折,非常划算;而且有9款不同花色,可选择性也高,赞一个
              美陶木门 这个单子上就没有订单号。。上次已经订了木门但没有带玻璃,所以为厨房卫生间再选一款
0050503 安华卫浴 上次已经下过,这次比上次价格便宜了一点,问了安华工作人员,说可以改单,但一改单原来单子的网站95折就无效了,于是又下了一单,原来的单子100元就转成这次的订金-->变订金200
0051539 赛纳橱柜 同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9

0373王杰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27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哇!第一个就是阿杰家的啊,先感谢,再恭喜楼主买到了这么多的可心的东东,与祝装修顺利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顶固衣柜王爱芬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28 1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您好:感谢您对顶固产品的关注、至于您说的是哪款玻璃可以小窗发给我哦----
朵朵参观顶固旗舰店!!!签定顶固衣柜!!历经五小时,三改设计方案。(感谢王爱芬)http://bbs.17house.com/thread-93208-1-1.html
-161389-1-1.html]顶固丽致空间:给女人一个相“衣”相伴的理由------[/url]
顶固教您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整体衣帽间
赛纳橱柜刘颖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1-28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谢楼主选择赛纳橱柜噢~~
赛纳橱柜l刘颖
联系方式
刘颖  手机:18611746677  QQ1760660808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28 1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收获大大滴哦,祝楼主装修一切顺利!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楼主装修快乐哦~~
郑重声明!淘宝等非正规渠道销售我司设备为侵权违法行为!如出问题不享受售后服务!
QQ:1109044130网址www.aoswtc.com
艾欧史密斯净水厂家电话400-820-0606**北京客服400-610-8168**
美国怡口(软水第一品牌)               上海开能(中国软水机最大制造商)
艾欧史密斯佳尼特(中国最好的直饮水设备)  朗诗德(中国管线机第一品牌)
在线悬赏送好礼!人人有奖不落空!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设备好礼相送![北京]
您在一起网定的产品是世博会产品CR400-N-N-1
一台CR400相当于8台50加仑的出水量维护成本只是四分之一
CR400 废水比是1:1.5   TDS值10以内
QQ:1109044130
服务热线:59574789
艾欧史密斯(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aowtc.com
主要经营各种软水机,家用直饮水机,净水设备!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业内水深三千尺 特佳净水来你家!让您成为净水专家!
诺贝尔瓷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1-28 16: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谓是大丰收呀 呵呵诺贝尔瓷砖祝您装修愉快!!!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1-11-28 2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收获还颇为丰富呢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朗斯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1-11-29 1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装修愉快,快乐装修!
当代淋浴,以人为本!
朗斯淋浴房咨询电话:13693036549  QQ:3706691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