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11月27日一起网团购晒单

  [复制链接]
1757 12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诺贝尔磁砖订单号为:00052514   [进入诺贝尔磁砖产品专区]  [进入诺贝尔磁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益圆木门订单号为:0049423   [进入益圆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益圆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43539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赛纳橱柜订单号为:00051547   [进入赛纳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赛纳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00052033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查看全部14个订单
1.柏辉橱柜 0052033 口碑不错,价格可以接受。
2.顶固衣柜 0049240 五金不错,价格优惠较大。
3.恋晴衣架 0051737 产品实在,价格给力。
4.喜迎门床 0050927   质量和款式不错。
5.阿杰涂料 0043539 进口产品,价格优惠,服务到家。
6.洛贝尔瓷砖 0052514 外观漂亮,款式不错。
7.索菲亚衣柜 0050025 套餐性价比高,比较上档次。
8.益圆木门 0049423  款式清雅,价格还不错,环保放心。
9.赛纳橱柜 0051547 服务和口碑不错,价格比较合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2

阿杰涂料-伯牙  Lv3 |中级粉丝  发表于 2011-11-30 2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本帖最后由 阿杰涂料-伯牙 于 2011-11-30 21:33 编辑

进口产品,价格优惠,服务到家

非常感谢选择芬琳漆!得到您的信任,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相信芬琳会给您带来惊喜!阿杰涂料也会在后续的服务上为您做得更好!

祝您装修愉快!~天冷了,注意保暖哦!~

快乐装修,阿杰与您一路同行!
开心小朱    发表于 2011-12-1 0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德立淋浴房小刘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1 0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不错!快乐晒单,快乐装修!
德立淋浴房,精工品质,始终如一!
朗斯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1-12-1 1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装修愉快,快乐装修,多多订单,多多实惠,多多晒单,多多得花费!
当代淋浴,以人为本!
朗斯淋浴房咨询电话:13693036549  QQ:370669187
赛纳橱柜刘颖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2-1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赛纳不会让您失望的~嘿嘿
赛纳橱柜l刘颖
联系方式
刘颖  手机:18611746677  QQ1760660808
尽享诺贝尔瓷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1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对诺贝尔的支持与信任~~!!!选择我们不会让您失望的~~期待您温暖美丽的港湾!!!祝您装修愉快!!!
诺贝尔磁砖----创享生活之美

                            感恩20年    品质始终如一

店面地址: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B区18号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1-12-2 15: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收获不错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魏红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2 15: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lj2040413 好,感谢您对柏辉橱柜的支持,有什么问题很高兴为您解答哈!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