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在新装修完的家里炭火烧烤?这个真可以有

  [复制链接]
4198 23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00001810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西蒙开关订单号为:00003509   [进入西蒙开关产品专区]  [进入西蒙开关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04193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鑫烟机订单号为:00004583   [进入瑞鑫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瑞鑫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琳水槽订单号为:00003727   [进入欧琳水槽产品专区]  [进入欧琳水槽论坛]
查看全部7个订单
      冬天在家里炭火烤串?还是新装修完的房子里?听着好像貌似不可能的家庭小腐败,其实真的可以有!前提是:装有大功率侧吸油烟机;BBQ小型家庭烧烤炉及签子;肥瘦相间的羊肉和鸡翅以及烧烤必备调料;勤快收拾残局的贤惠老婆(单身人士需自理)。有图有真相,看下图:
      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羊肉和其他烤材,烙饼哥这次烧烤实验,仅准备了羊肉、鸡翅、一盆蔬菜沙拉、烧饼几枚、啤酒饮料若干......
1.jpg
2.jpg
3.jpg
第一步,先把两三块碳放灶头上用煤气点燃,然后放到烤炉里打底,上方再覆盖上碎碳块
4.jpg
碎碳刚铺好,浓烟逐渐升起......赶紧打开侧吸烟机
6.jpg
十几秒钟,烟气一扫而光。只要不关闭烟机,后续烧烤过程基本在无烟环境下完成,甚至无需关闭厨房门。
5.jpg
可以用电吹风帮助炭火迅速点燃,然后把炭火大致摊开即可开烤。
7.jpg
多放孜然?没问题,自己想怎么烤就怎么烤,自家的地盘俺做主。烧烤油烟?坚决不能有!咱有瑞鑫590啊。
8.jpg
很快烤好第一盘,但是还没等烙饼哥照相,饼少爷和饼嫂坐在橱柜边已经大快朵颐,盘中所剩无几,赶紧拍下残局......
10.jpg
9.jpg
      烙饼哥家的首次烧烤实验大获成功,由于有大功率侧吸烟机的协助,室内无任何油烟残留,但是在烟机分离板上还是吸附了一些油烟和碳灰,好在瑞鑫烟机分离板好拆卸和方便清洗,收拾起来也不是很费劲。以下是烙饼哥总结的家庭室内烧烤小提示:
      1.BBQ烤炉可直接平放于灶头上,如需采购烤炉,需考虑操作高度,自行测量后再去购买;
      2.木炭在各自由市场日杂摊位均有销售;
      3.烧烤完毕,残余炭火用一碗凉水自炉边慢慢倒入,过一会就熄灭了,烟机要多开一会,就不会有残余烟气残留;
      4.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羊肉串要想烤的好吃,一定要肥瘦相间!

      烙饼哥在采购烟机前,看过一些网友的侧吸烟机配合炒辣椒实验的帖子,就相中了侧吸烟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发现,侧吸式对油烟的净化效果确实比以前的欧式烟机强很多,建议经常在家做中餐的网友们购买。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1

一起网胡一刀  管理员  发表于 2011-12-13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图文并茂哦,一般家里都没有这样的烤炉吧,太帅了,有机会去你家烧烤去!
装修我们在一起:信赖、互助、开放、包容!(您的每个小问题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电话:400-689-1717
小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2-13 2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烙饼哥,我也想吃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之N多感受的体验馆(19)

信得过的德高门窗—小安装修日记+点评(9)
简约实用的五色石吊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8)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一:第三次晒单爱雅、富丽雅兰、史密斯、生活家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爱雅沙发-幸福的开始

家家都爱的恋晴衣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7)

高品质的法恩莎卫浴—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0)
睡出美丽和健康的喜临门床垫—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1)
超级环保的芬琳生态漆—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2)
小巧精致的欧琳水槽—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3)
给力的潜水艇地漏—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5)
性价比不错的的金鲁艺木门—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6)
做工精良的好莱客—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7)
每个女人都要拥有的索菲亚衣柜—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8)
简单实用的西蒙开关—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9)
服务很好的天下无贼—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0)
不能错过的美陶瓷砖—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1)
400元话费已收到—小安装修点评第一次收话费

真材实料的爱雅沙发—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2)
欧嘉璐尼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3)
顾家工艺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三:参加一起装修网的首届装修公司团装会
超赞的康净源水处理,超棒的蓓伊纯—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我秀我家】大赛——小安秀家篇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九五四海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13 2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我们没下班的,没吃晚饭的,情何以堪啊......鸡翅.....还是提前煨上的....
苏泊尔——演绎生活智慧!
参与制定新油烟机国标,让厨房生活更健康!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战略合作伙伴,将传统烹饪融入现代化炊具当中,尽享美妙生活!
北京苏泊尔大家电事业部http://bbs.17house.com/thread-370512-1-1.html
业主之声:苏泊尔烟机灶具——新的认知http://bbs.17house.com/thread-368150-1-1.html
业主之声:表扬下苏泊尔烟机的小海,很让我感动http://bbs.17house.com/thread-340205-1-1.html
烙饼卷大拇哥  版主  发表于 2011-12-13 22: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热烈的夏天


    他松哥,我是大厨啊,那盆沙拉才是我的
烙饼卷大拇哥  版主  发表于 2011-12-13 2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热烈的夏天


    肉备少了,只能先紧着少爷和媳妇了,这个切莫怀疑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1-12-13 23: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烙饼卷大拇哥


    还好我晚上刚吃了羊肉串。。。

   要用羊腿肉。。。培根配洋葱。。。。鸡翅用奥尔良调料腌制。。。。。再烤点茄子和豆角。。。。。。鱼豆腐。。。馒头片刷辣酱


太美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