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塞纳橱柜进门喽

  [复制链接]
2231 6
CIMG0573.JPG 准时,下午两点左右,塞纳橱柜进门了,呵呵!我这个无知的人这辈子第一次自己装修,所以一看到这么多大白柜子心里发慌,我定的是有颜色的橱柜啊,怎么都成白的了?塞纳的师傅说:放心,您没定错!哈哈!
CIMG0580.JPG 我以为是个中年师傅,没想到是个年轻的师傅,没来得及琢磨人家干活稳当不,他已经利落的开始忙活上了,话很少,我不开口人家就不言语,呵呵,手脚很麻利,不错不错,我就乐意这样的师傅干活,不耽误事!不过土真大,我戴着口罩都受不了,赶紧躲开了,去邻居家帮忙装升降衣架,估计回来的时候能看出个大概了!
CIMG0591.JPG 大概五点多不到六点回到自己家,我家的橱柜已经初具规模了,我探头探脑的在厨房门边上欣赏我家橱柜,嘴里叨唠着:我这个橱柜怎么这么帅呢!师傅乐了,我说我这个跟明光门店的一模一样,我一进去就看上这个了!师傅说:门店的那个就是我装的!吼吼吼,难道是塞纳的调度特意找得这个杜师傅给我装的?
CIMG0603.JPG CIMG0596.JPG CIMG0600.JPG CIMG0598.JPG 大概七点半的时候,终于大功告成!!!我还让杜师傅额外帮了我一个小忙!浴室柜的孔打错了,都纳闷有些大哥干活怎么不走脑子,我又懒得背着死沉死沉的浴室柜去找他们了,就让杜师傅帮忙重新打孔!多谢了,窟窿还挺圆!没收拾呢就迫不及待的把橱柜放上来了,等我擦干净了肯定更漂亮!欧耶!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6

赛纳橱柜小梅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1-12-23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嘿嘿和明光样品柜子一样颜色:)感谢您对赛纳小杜师傅的认可,我已经转达给他了,很美
欧琳厨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23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琳小魁   电话:18210996361
康净源水处理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1-12-23 17: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太好了
郑重声明!淘宝等非正规渠道销售我司设备为侵权违法行为!如出问题不享受售后服务!
QQ:1109044130网址www.aoswtc.com
艾欧史密斯净水厂家电话400-820-0606**北京客服400-610-8168**
美国怡口(软水第一品牌)               上海开能(中国软水机最大制造商)
艾欧史密斯佳尼特(中国最好的直饮水设备)  朗诗德(中国管线机第一品牌)
在线悬赏送好礼!人人有奖不落空!A.O.史密斯佳尼特直饮水设备好礼相送![北京]
您在一起网定的产品是世博会产品CR400-N-N-1
一台CR400相当于8台50加仑的出水量维护成本只是四分之一
CR400 废水比是1:1.5   TDS值10以内
QQ:1109044130
服务热线:59574789
艾欧史密斯(上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www.aowtc.com
主要经营各种软水机,家用直饮水机,净水设备!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哦!
业内水深三千尺 特佳净水来你家!让您成为净水专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