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涅磐的装修日记】之四:板砖拍向阿杰涂料

  [复制链接]
1508 9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士卢森地板订单号为:00049633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43561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益圆木门订单号为:0049415   [进入益圆木门产品专区]  [进入益圆木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050016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九牧卫浴订单号为:00052621   [进入九牧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九牧卫浴论坛]
查看全部8个订单
我是一起网上一名普普通通的业主,也只因有一点点经验,得到同事的信任让我帮为代买材料,也因此与阿杰有了多次交流。做为一起网上最为活跃的商家,我手里的砖本来打算随大流给阿杰盖楼唱赞歌的,但是现在我却不得不唱反调了……
    自打在一起网上发了几篇不成调的文章,被众网友热捧、被版主垂青加精一下,还真以为自己是文艺青年了,可从和阿杰相识,我才发现自己错的离谱:初识阿杰,是在11.27团购会上,阿杰家的几个年青阳光的小伙子戴着五颜六色的假发,成了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阿杰,让我不仅知道了芬琳漆而且还知道了芬琳漆还可以这么的白菜价【引自阿杰涂料】。而12.11团购会阿杰的圣诞老人创意更是独出新裁、与众不同【引自阿杰涂料】,让自己不由得感慨自己还是一普通青年啊。
    既然是阔别家装市场多年的普通青年,咱还是穿新鞋走老路,去建材市场看看吧。仍然记得当居然之家的小伙子听我们报出芬琳诺娃的名号时,那略带吃惊的疑问“订了吗?”,他的表现让我好奇,他的回答则让我更加佩服阿杰的声名“现在诺娃卖的超便宜的有网络的阿杰商城……这个诺娃漆它不是哑光的,刷完会带光……”。大出意料,怎么会这样,回来看看前辈们都是怎么描述的,在一片赞歌中总算找到这么一段“据介绍说:欧铁华又分5度和7度的。这漆还分度数啊?什么意思?原来这5度和7度是指漆膜的光泽度。泡泡说:7度的要比5度的稍微亮一些,好看些,不过对于墙面的平整度以及油工的刷漆要求相对要高一些。我们家墙面和油工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都是有经验的师傅,所以选了欧铁华7度的,期待看到后期的效果。”【本段摘自桐桐前辈的日记】。 没有PP没有真相,媳妇儿不满意,这。。。这可如何是好啊!
    看着阿杰的如潮好评,从心里还是希望能和阿杰有个美好的合作,没想到自此我开始了铅笔青年之旅。既然没有说服媳妇儿的PP图片,但是阿杰家的办公室墙面都刷了芬琳漆啊,桐桐前辈和肥嘟嘟佐卫门前辈都做了实地考察啊。媳妇儿说照片看不出来,还是得看实景,才能确定。于是本人犯了一个错误,在通信和网络极为发达的现代社会,我在去之前没有打电话确认一下,而是看到阿杰商城网站的如下描述后 阿杰涂料商城.png (假如您现在登录www.ajie123.com的话,在网页最下方正中间仍然是8点30到22点30!),就撺掇着媳妇儿我们两个人在忙碌了一天18点下班之后,在凄厉的寒风中开着老丈人的捷达前往万兴大厦。在纪家庙迷失路标之后,小帅的回答犹如当头一盆凉水“您现在来看涂料,可是我们5点半就下班了……”。寒冷的天、漆黑的夜,媳妇儿的最后一点耐心也被玉泉营坑坑洼洼的泥土地给颠簸殆尽!!!
    12.11团购会,对陌生的金隅涂料的不信任,除阿杰之外再无立邦多乐士芬琳,也让媳妇儿无法改选。而时间错误事件之后的小帅和团购会现场销售的道歉也让我仍然抱有对阿杰的一丝希望。于是我个人做了一个极为不厚道的选择,没有劝刚刚开始装修的同事等先做完卫生间和水改之后再刷墙漆,而是帮助同事买了一大一小两桶诺娃让师傅开刷。万幸的是刷完之后,同事还是比较满意刷出来的效果,我也见到了传说中的丝光 IMG-20111220-00125.jpg IMG-20111220-00126.jpg 。这也是我第一次从阿杰家购买涂料。
    无奈媳妇儿不喜欢丝光,于是我只能选择“北方刷立邦好”的“金牌抗甲醛全效”,在和阿杰沟通的过程中,阿杰是第一位因为我已经用过订单而不打算再给95折的商家(其它的商家不管订单超出一个月与否还是多个订单,都给95折,我就不点名了,怕一起网惩罚他们,业主们就没有优惠了),在我强词夺理之后终于同意算作补货一次,但是不再给予赠品(虽然尝试忽悠销售再给个赠品,但是遭到拒绝。咱们按规矩走,我接受。)。砍价,讨价还价之后确定总额,第二日送货。我家五楼没电梯,4套12桶,送货大哥提不动了,我帮着提了3桶。到货的12桶有一桶桶盖周围有白漆,送货大哥说是盖盖过程因为装得太满了溅了出来,因为阿杰在一起网的信誉,我相信了。今日油工师傅刷底漆,当我把公司的事情忙完赶回工地时,底漆已经上墙,我看到了奇怪的现象,白色的墙面一缕缕金黄,油工师傅知道盖不住了,才说是桶生锈了他清理过锈区了,没想到还是有锈落入剩余漆中,造成了这种现象。

IMG-20111228-00158.jpg IMG-20111228-00159.jpg IMG-20111228-00164.jpg IMG-20111228-00165.jpg 墙壁上的锈迹
IMG-20111228-00160.jpg IMG-20111228-00161.jpg IMG-20111228-00163.jpg 生锈的桶


    我想询问一下阿杰,这样的货品就是阿杰保证质量的产品吗?为什么油漆会泼溅出来?为什么桶盖内沿会有锈迹?看着桶身一撕即破的外包装 IMG-20111228-00162.jpg ,经常在中关村混的我不由得想起了经常看到的一件事情,就是把散装的CPU打磨擦亮然后装入纸壳中贴上密封签充当盒装正品行货CPU,那么请问阿杰,你们如何保证你们的小桶是货真价实的小桶封装,而不是相应大桶的涂料分装?“大号的多是工程漆 未到大”这是你们的销售告诉我的。
    凭着油工师傅的手艺以及我还算不错的运气,面漆没有再出现锈桶的问题,锈也成功盖住了,上两张图吧 IMG_9793.JPG IMG_9794.JPG ,但是我心底的疑问却无法盖住。
    今日,油工师傅再次来电,说3号工地涂料缺一套。对于刷了一半的工地,却无法止损了,只得再从阿杰家再买一套,而我这铅笔青年所能做的,就只能祈祷自己的运气不至于太坏......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8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1-3 0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本帖最后由 阿杰涂料 于 2012-1-3 11:19 编辑

nirvanayst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阿杰涂料的信依赖和支持,对于阿杰涂料给您造成的误会以及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

阿杰涂料在北京做了这么多年,跟一起网以及各大团购网站合作,从未出现过产品质量问题,所以阿杰涂料在此在次承诺,产品质量保证,承诺假一罚十


1、楼主所说漆桶外有漆点

答:是这样子的,立邦厂家在生产灌装的过程中,漆液澎溅所造成的,并不是因为漆洒掉或开盖所造成漆桶外有漆点的。

2、漆桶内有铁锈


答:您所看到的铁锈,是由于漆桶盖上都有密封圈,密封圈经过一段时间氧化所造成类似于铁锈的东西,这种东西是避免不了的,只要清理干净不影响使用效果。

3、关于包装纸的问题


答:立邦公司因节约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所更新的新一代产品包装,所有立邦金牌抗甲醛产品全是这样的包装。

您可以去立邦官方网站查看 www.nipponpaint.com.cn

立邦查询真伪电话:800-810-1687 节假日休息,正常工作日用座机即可打通。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仍有什么问题,阿杰涂料所有员工可随时为您解答。


                                                            祝您装修顺利,阿杰团队永远是您的朋友。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nirvanayst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3 16: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nirvanayst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阿杰涂料的信依赖和支持,对于阿杰涂料给您造成的误会以及不便表示深深的 ...
阿杰涂料 发表于 2012-1-3 09:59



再次体验到阿杰热情周到的服务,阿杰也解释了外斑和内锈的成因,凭着阿杰在一起网的声誉和众明星网友的口碑,我再次选择相信阿杰。

在这里对一起网和阿杰涂料表示感谢,并且阿杰的表现让我更加相信,在一起网,出现问题不可怕,更重要的是出现问题后的及时沟通和解决问题。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2-10 0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nirvanayst


    当初楼主选分林就好了,望后续一切顺利
nirvanayst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2-10 0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李小璐

我也想选芬琳,媳妇儿不喜欢那种丝光的感觉,唉......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2-10 1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nirvanayst


    欧铁华不是丝光感的,像壁纸一样的质感,不是丝的感觉
nirvanayst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2-11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李小璐

可惜和阿杰总是差那么点缘分,没法看他家办公室的漆,芬琳漆能看到的实际效果的就是同事家的诺娃,媳妇儿大人很不喜欢

欧铁华看来只有等5年后再装修房子的时候尝试一下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2-11 19: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nirvanayst


    可以来我家看欧铁华哈哈
瑞士卢森地板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2-14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卢森地板的支持与青睐!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