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大美的佳诺橱柜

  [复制链接]
2194 6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0013991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得实吊顶订单号为:0014210   [进入得实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得实吊顶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立淋浴房订单号为:0014038   [进入德立淋浴房产品专区]  [进入德立淋浴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13583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士卢森地板订单号为:0009355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论坛]
查看全部6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因为在网上佳诺的口碑不错,所以从一开始就选定了佳诺橱柜。

最开始在搜狐团购定了佳诺,因为佳诺的折扣一直都差不多,所以在一起网也就没有改单,后来发现自己没改单就不能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很是后悔,决定和老宋道明缘由,争取一下,最终感谢老宋拿到了实惠的折扣。

我家所有定制安装中与佳诺的沟通是最顺畅的。佳诺两次测量,出设计图,进行多次改动都能以客户需求出发。

佳诺的价格计算很详细,每块板子,每个五金件计算的很清楚,需要客户注意的是要找出可以省钱的地方,如果预算吃紧,那些可以去掉的也能节省一笔费用,也不影响使用。

我家订了橱柜、阳台柜、矮柜、厅柜,工作量很大,佳诺安装是一个工人,所以一个人整整安装一整天。感觉佳诺的安装工作很规范,每道工序完都要进行清扫。

左边管道处的小柜子使用中放了调料很是方便
IMG_0847.JPG
工人进行清扫
IMG_0855.JPG
到门外进行切割
IMG_0857.JPG
蓝色钢琴漆
IMG_1090.JPG
客厅装饰柜
IMG_0896.JPG
阳台大储物柜
IMG_0908.JPG
阳台矮柜
IMG_0909.JPG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6

楼主,家里装完了没?有时间秀一下小家~看楼主家橱柜什么的很漂亮内强烈要求楼主秀家,我要看高清大图片!
您不是一个人在装修,是跟万千业主一起装修!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人装修万人帮!
论坛注册,改用户名,编辑帖子方法说明
138****5199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1-30 2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美呀,俺也选定佳诺拉,嘿嘿,期待中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佳诺雪子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2-1 0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意就好,佳诺橱柜祝您龙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地球一起转动,只为了更接近太阳
佳诺的信念,给您的生活多一缕阳光。整体橱柜的配置及其应该明确了解的内容

漫谈甲醛及日常生活中去除甲醛的几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橱柜漫谈之橱柜的起源和风格

一起快乐一起来,有你有我更精彩——5.14大型团购精彩华篇回放

6月4日佳诺橱柜“星光之约”邀您盛情参与星光之旅

【山高人为峰】——5.30红螺寺一日游及拓展活动散记

激情端午,快乐装修——【原创。五律】咏粽子,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红遍京城】7.2大型团购,让激情飘起来

8.7≥7.17?七夕情人节,一起来约会吧

【又见七夕】一起给力,把幸福的祝愿送给他(她)

8.7疯狂再续,胡大侠力战群英

8.7一起网20期大型团购活动报道【儿童版】

8.7一起网那些事【多图综合版】

神马都是浮云,装修要看精神,看橱艺是怎样炼成的

九星佳诺橱柜2011绿色星光畅享计划激情十月倾情上线巅峰特惠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专注橱柜十四年,佳诺让您更放心
向左走,向右走,佳诺和您手牵手

【11.5集采报道】一起快乐,一起疯狂,一起走在装修的路上
【11.5集采报道】【花絮版】那人那景那事。。。。。。
【装修必读】关于橱柜必须了解的50个问题
【装修团购必读】团购如何选到自己适合的产品
♥玫瑰♥气球♡美女★青年帮★一起感恩一起疯狂——冬天里的一把火
“心”的畅想——首届中国家居网络经济高峰论坛暨一起装修网年度颁奖盛典侧记
收放之间、魅力无限——2011年12月11日一起装修网收官团购精彩花絮
佳诺雪子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2-3 15: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美丽美


   
随地球一起转动,只为了更接近太阳
佳诺的信念,给您的生活多一缕阳光。整体橱柜的配置及其应该明确了解的内容

漫谈甲醛及日常生活中去除甲醛的几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橱柜漫谈之橱柜的起源和风格

一起快乐一起来,有你有我更精彩——5.14大型团购精彩华篇回放

6月4日佳诺橱柜“星光之约”邀您盛情参与星光之旅

【山高人为峰】——5.30红螺寺一日游及拓展活动散记

激情端午,快乐装修——【原创。五律】咏粽子,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红遍京城】7.2大型团购,让激情飘起来

8.7≥7.17?七夕情人节,一起来约会吧

【又见七夕】一起给力,把幸福的祝愿送给他(她)

8.7疯狂再续,胡大侠力战群英

8.7一起网20期大型团购活动报道【儿童版】

8.7一起网那些事【多图综合版】

神马都是浮云,装修要看精神,看橱艺是怎样炼成的

九星佳诺橱柜2011绿色星光畅享计划激情十月倾情上线巅峰特惠
【一起】走过的日子
专注橱柜十四年,佳诺让您更放心
向左走,向右走,佳诺和您手牵手

【11.5集采报道】一起快乐,一起疯狂,一起走在装修的路上
【11.5集采报道】【花絮版】那人那景那事。。。。。。
【装修必读】关于橱柜必须了解的50个问题
【装修团购必读】团购如何选到自己适合的产品
♥玫瑰♥气球♡美女★青年帮★一起感恩一起疯狂——冬天里的一把火
“心”的畅想——首届中国家居网络经济高峰论坛暨一起装修网年度颁奖盛典侧记
收放之间、魅力无限——2011年12月11日一起装修网收官团购精彩花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