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2月4日团购归来晒单了!18单!!!场面绝对震撼!!

  [复制链接]
3055 21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1205357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金隅涂料订单号为:1209196   [进入金隅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金隅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立淋浴房订单号为:1208845   [进入德立淋浴房产品专区]  [进入德立淋浴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士卢森地板订单号为:1209806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瑞士卢森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订单号为:1204178   [进入喜临门床垫产品专区]  [进入喜临门床垫论坛]
查看全部21个订单
话说俺是第一次参加团购会,那场面绝对是把我给震撼了!不跟着一起激动不行啊。胡总的体力能力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辛苦辛苦......

应该说我是前期做了功课有备而去的,最后一数订单数,18张!呀呀,这要是依了我老公的意思还不得28张了?

意风       1206089
米兰春天 1201231
塞纳橱柜 1203205
喜临门    1204178
九牧       1206974
西蒙开关 1207286
现代冠军 1208009
雨虹防水 1208794
天下无贼 1209196
亿诺烟机 1208400
卢森地板 1209806
蒙娜丽莎 1206235
美心木门 1200059
阿杰涂料 1204900
索菲亚    1205737
地康水电 1205357
美陶瓷砖 1203628
德立       1208845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0

阿杰涂料小白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5: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感谢楼主对阿杰涂料的支持,阿杰涂料(芬琳漆)将全力为您服务,我们一直以“真正的销售是从售后开始”为宗旨,服务大家,服务业主,服务所有像您这样永远支持我们的朋友。
赛纳橱柜焖面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5: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对赛纳橱柜的支持和信赖!有问题您随时联系噢:)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7: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心的挑选 正确的选择 品质的保证 恋晴期待您的关注 快乐装修在一起哦
现代冠军-赵越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2-5 1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您装修愉快!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雨虹防水小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8: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修愉快
雨虹丙烯酸系类施工,睿智之选,源于专业。QQ:31854370  QQ群:84921775   电话:8161303  13601375425 蝴蝶  技术服务:13911673761袁工

漏水了怎么办?现实版维修纪实。
厨房防水的几点建议
家装36计之防水篇---第三计家装防水预算我来定
“防水”水有多深
以图说“标准的防水工艺”
爱雅沙发娃娃  Lv10 | 人气楷模  发表于 2012-2-5 1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8单  不少呀。。呵呵  不错不错哈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张宗喜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2-5 19: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对亿诺的支持与信赖!我公司会用最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大家的!
北京兴晁创展商贸有限公司代理:方太电器、亿诺侧吸烟机!亿诺烟机,烟机中的战斗机!!
    电话:13601187880
      QQ:397339057
公司客服:010-8329389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