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晒单 2月4号开年巨献建材团购会现场我的订单

  [复制链接]
2573 19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生活家地板订单号为:1209591   [进入生活家地板产品专区]  [进入生活家地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立淋浴房订单号为:1203860   [进入德立淋浴房产品专区]  [进入德立淋浴房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东方雨虹防水订单号为:1205416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产品专区]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方太厨房电器订单号为:1208746   [进入方太厨房电器产品专区]  [进入方太厨房电器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蒙娜丽莎瓷砖订单号为:1205065   [进入蒙娜丽莎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蒙娜丽莎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9个订单
2月4号号开年巨献建材团购会现场太火爆了,人巨多,找座都难,我的订单拿出来晒一晒,欢迎参观,同时还可以挣点话费奖励,在此谢谢17house。
第一单:   品牌:德立淋浴房  ,订单号:1203860  选定理由:相信品牌的力量,没错的。
第二单:   品牌:意风家具    ,订单号:1206132  选定理由:便宜,实惠,性价比超高,而且是北京的厂家,让人放心。
第三单:   品牌:方太油烟机  ,订单号:1208746  选定理由:中国卖的好的烟机灶具不是洋品牌,而是方太,双涡轮,开放式厨房的首选。
第四单:   品牌:雨虹防水    ,订单号:1205416  选定理由:防水,我比较信赖雨虹,朋友介绍后,上网搜索比较,信誉不错。
第五单:   品牌:恋情衣架    ,订单号:1205313  选定理由:大品牌,在我印象里很多年前亲戚买房装修就用恋情,应该不会错。
第六单:   品牌:恒洁卫浴    ,订单号:1206889  选定理由:老婆单位厕所就用恒洁卫浴,据他说印象不错。
第七单:   品牌:蒙娜丽莎瓷砖,订单号:1205065  选定理由:国内一线品牌的老大吧,差不多,价钱差不多的情况下还是选择大品牌吧。
第八单:   品牌:生活家地板  ,订单号:1209591  选定理由:地板等复合木质材料容易含有甲醛,选择大品牌有个保障。
我的晒单完毕,希望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或者哪个品牌性价比更高希望不吝赐教,我的电话是136****4009。

TA的其它日记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7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楼主当天收获颇丰啊,一天的劳累,得到一个丰盛的回报,楼主不虚此行,恭喜恭喜

也许因为匆忙,楼主遗忘下订阿杰涂料了吧?呵呵~~~  如果需要涂料或咨询墙面有关问题,请致电阿杰涂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现代冠军-赵越  Lv8 | 铁杆会员  发表于 2012-2-5 1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品牌,鉴定完毕。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恋晴自动晾衣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晴感谢楼主的支持与信赖 期待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 有家有情有恋晴!用恋晴好心情!快乐装修在一起哦
雨虹防水小蝶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5 18: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对东方雨虹防水的认可,我们会再接再厉
雨虹丙烯酸系类施工,睿智之选,源于专业。QQ:31854370  QQ群:84921775   电话:8161303  13601375425 蝴蝶  技术服务:13911673761袁工

漏水了怎么办?现实版维修纪实。
厨房防水的几点建议
家装36计之防水篇---第三计家装防水预算我来定
“防水”水有多深
以图说“标准的防水工艺”
136****5368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2-5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136****009


    咱们俩除了油烟机不一样,其他的都一样。英雄所见略同啊。
生活家地板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6 08: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选择生活家地板,生活家是咱们国内第一家生产实木复合地板的厂家,每年连续销量第一,我们的地板基材保证每片木板都是整板,地板开箱无味,欢迎您有时间来菜户营体验馆参观考察,祝您装修愉快!
生活家地板旗舰店地址:菜户营东街360号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体验馆,菜户营桥南200米路西。
电话:83600552-824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61867-1-1.html生活家地板,赞一个
http://bbs.17house.com/thread-152499-1-1.html生活家地板真的很适合美好生活
纯正的手刮车间
国人的骄傲,生活家地板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朗斯淋浴房小康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2-6 16: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朗斯淋浴房小康 于 2012-2-6 18:04 编辑

收获颇丰啊。。。。!
朗斯-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导者!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保障生命,安全100%!
联系电话:13718578135 /88177790 QQ:1454929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