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九牧水槽

  [复制链接]
12888 12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赛纳橱柜订单号为:00040405   [进入赛纳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赛纳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恒洁卫浴订单号为:00042187   [进入恒洁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恒洁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订单号为:00040085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产品专区]  [进入地康水电地暖改造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00044489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欧斯宝吊顶订单号为:00041586   [进入欧斯宝吊顶产品专区]  [进入欧斯宝吊顶论坛]
查看全部23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我家的九牧水槽,用了两个多月了,使用顺手,水槽的高度足够用,直接在里面洗菜、刷碗都是没问题的;过滤提篮也很方便,下水管材料也不错。这款水槽还配备了皂液器,很实用。原来还以为单槽有点小,有点小遗憾,现在觉得单槽足够用了。毕竟台面空间有限,节省的空间可以放菜盆什么的。

SSL24276副本.jpg

SSL24191副本.jpg

SSL24275副本.jpg

当时选择水槽时,也是看了好几个厂家的,欧琳的水槽也不错,可惜尺寸和我家的台面不符合。本来应该先选择水槽的,再测量橱柜的。由于当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测量完橱柜再选水槽,就比较被动了,只能按照台面预留的水槽尺寸来买水槽。不过,现在这样的大单槽也很好用,没有留下安装之前的遗憾。

装修的很多环节,有时候预期和现实有点差别,但经过我们的认真考虑和选择,也同样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如今已经装修完工,入住两个月了,回想整个过程,还真学到了不少东西呢。还真应了那句话,装修完了,才知道装修是怎么回事。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11

一起网飞翔  Lv9 | 知名人士  发表于 2012-2-29 1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恭喜楼主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商品,感谢您参加一起装修网的活动。祝您装修愉快。
一起装修网   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
让我一次看个够!“我秀我家”精彩作品大集会!!!
阿杰涂料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2-29 2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章章精彩,看的我眼花缭乱,楼主辛苦了!~
阿杰涂料主营:芬琳、立邦、多乐士!免费送货上楼,货到付款。
西门子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3-1 1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很精彩,装修愉快哦!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东-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5 0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个单盆也挺好看的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阿杰涂料小白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1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好的水槽,下面配我家一个安吉尔净水机就更完美 了。呵呵。
真是美图,美景啊!期待装修后的美图!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