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复制链接]
23597 73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鑫烟机订单号为:1208505   [进入瑞鑫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瑞鑫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博洛尼橱柜订单号为:1202561   [进入博洛尼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博洛尼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1202899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的烟机订单号为:01208227   [进入美的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美的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1707017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查看全部36个订单
昨天由群里几位业主组织防盗门的团购事宜,正好准备晚上去明光看防盗门,所以很荣幸的被大家赋予重任,帮助大家考察考察市场,不过既然写帖子,我就把防盗门几个知识一起写在这里:

  防盗门的级别:自2008年4月开始起执行的《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规定,防盗安全级划分为“甲”、“乙”、“丙”、“丁”4级,目前很多新建小区的防盗门都是最低级的“丁”级。不同防盗等级的防盗门防盗安全性能不同。如防破坏时间:甲级防盗门不得低于30分钟、乙级不低于15分钟、丙级不低于10分钟、丁级也不得低于6分钟;门框与门扇间的锁闭点数,甲、乙、丙、丁级防盗门分别应不少于12个、10个、8个和6个;而门框的钢质板材厚度甲、乙、丙、丁级分别应选用2mm、2mm、1.8mm和1.5mm等。反正我是没工具进行相应的检测,大家自己有时间慢慢验证这门的性能吧。

  按理说国家标准要求防盗门应有永久性固定标记。防盗门标记共由3部分组成,标记符号为拼音字母,从左到右分别为防盗安全门代号(FAM)、防盗安全级别和企业自定义特征(包括企业代号和产品代号两部分)。其中,防盗安全级别标记永久固定在内侧铰链边上角,距地面高度为1600mm±100mm的位置上。

关于各级别厚度:
甲级:门框2.0mm,门扇内外钢板厚度1.2mm和1.0MM;
乙级:门框2.0mm,门扇内外面板1.0mm和1.0mm;
丙级:门框1.8mm,门扇内外钢板厚度0.8和0.8mm
丁级:门框1.5mm,门扇内外钢板0.8mm和0.6mm

填充物:甲级门扇中间夹层有用1.5mm厚钢板折成U型弯焊接成钢骨架,填充物为硅酸铝棉
乙丙丁级别填充物为防火岩棉

热转印:通过热转印的技术在防盗门表面印上木纹,由于国内技术还不是太先进,难免会有瑕疵,即类似贴膜的气泡。

锁具的级别:
在防盗门市场上的锁具大体分三种:A级别防盗锁(简称:A级锁)B级别防盗锁(简称:B级锁)超B级别防盗锁(简称:超B级锁)1、A级别防盗锁?防止技术性开锁时间不少于1分钟A级防盗锁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不少于15分钟2、B级别防盗锁?防止技术性开锁时间不少于5分钟B级防盗锁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不少于60分钟  3、超B级别防盗锁?防止技术性开锁时间不少于180分钟超B级防盗锁防止破坏性开启时间不少于30分钟。

文字是搞不清楚的,下面有张图是看钥匙的: 看钥匙~1.JPG


好了言归正传,下面是看店的感受:

日上:
6000系列,热转印,乙级,7个厚,B级锁,1650,如果7个下单时应该还能再砍砍,不要热转印减50,丙级1400,丁级1300.
日上.jpg 日上1.jpg 日上2.jpg 日上3.jpg 日上4.jpg

盼盼:型号37花,41,33都是一个价,7个厚,丙级,盼盼专利B级锁,1400. 盼盼.jpg 盼盼1.jpg 盼盼2.jpg 盼盼3.jpg 盼盼4.jpg

龙甲:7个厚,B级锁,丙级1480,丁的1420,但是需要工期12天,交全款,价格还能往下,这个没怎么砍 龙甲.jpg 龙甲1.jpg

步阳:7个厚,丁级,甲级标配锁(通过看钥匙和锁孔,发现确实比别的B级锁好,)他们家不做丙级,听销售人员说丙级和丁级钢板几乎是一样厚的,1297(定7个的时候还能申请折扣),乙级的1700,步阳是成品门,不超出尺寸都是一个价,热转印的,不超出尺寸3天能装好。 步阳.jpg 步阳1.jpg 步阳2.jpg

好了,汇报完毕,总结一下,通过和几家的砍价和看货,我分析一下,从防盗门本身的级别来看这几个品牌都差不多,只是款式不同而已,那么我们主要来看锁具,其中盼盼和步阳用的是自己的锁具,说是有专利的,但是从观察来看,步阳在锁上更胜一筹,日上和龙甲,用得都是别人的锁具,从现场观察来看,龙甲没有仔细观察,日上我看了好些门的锁,不仅品牌不同,而且有好有次,单从锁具来看7个厚的第一个展示款,他的锁具在这4家里排第二,仅次于步阳,但是担心会不会给配好锁,因为锁很重要,但是又看不到。价格上和时间上,步阳是3天,盼盼7天有部分成品,日上7天定做,龙甲12天定做且要全款。价格的话,以上价格做一参考,如果真团购下单的时候,应该还能有点下调空间。

好了,说说我自己的选择,我准备这两天去定步阳的丁级7个厚的门,我家着急装防盗门,他家有成品,嘿嘿,价格也合适,7个人话我想大概能砍下50-100块,他说定7个的时候申请经理,反正这个价钱我也能接受了,他们家锁和超B 的有一拼,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

以上的逛店感受,所有内容只做参考。感谢水晶蓝TX热心的组织防盗门的团购工作。

建议一起网:最好能够再丰富一下,把防盗门也纳入团购中来,哪怕引进一家呢。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72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自沙,,哈哈哈哈哈 !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athena25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94,真不厚道,学习了,防盗门的知识不错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aidoo99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买门,又想省钱,那就组织群内团购吧。。呵呵,预祝能够团购成功!
欢迎更多需要防盗门的同学找我来联系团购,具体在哪里买,什么价格,什么款式,自己来选,最好找个几个品牌的门都做的,或者直接找厂家能更优惠一些~~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小笨


    嘿嘿, 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athena25


    呵呵,下次不自沙啦,哈哈,省得戴头盔出门,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aidoo99


    谢谢水晶蓝同学,不过建议,最好将你的群名片和一起网名统一一下,要不会混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一剪梅  Lv4 | 高级粉丝  发表于 2012-3-22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的知识帖 学习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李小璐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2 1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以前是有跟日上合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