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瑞士卢森地板杯装修日记大赛》白菜装修日记4—意外地被开工

  [复制链接]
5975 35

房屋信息

地址:北京市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德胜布兰卡家具订单号为:00046711   [进入德胜布兰卡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德胜布兰卡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红苹果家具订单号为:00045955   [进入红苹果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红苹果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健威人性家具订单号为:00047068   [进入健威人性家具产品专区]  [进入健威人性家具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00043592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陶瓷砖订单号为:00052158   [进入美陶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美陶瓷砖论坛]
查看全部8个订单
      房子是去年收的,收房后因为没有时间装修,所以把毛坯房出租给了进驻小区的一个装修公司做库房。年后有装修想法之后和这个小装修公司沟通了一下,装修公司的经理主动示好,说我们小区里面一半以上的装修都是他们公司做的,希望我能把这次装修委托给他,还向我热情的讲解了他的施工方案,我碍于面子对他的方案表示初步认可,但是没有做任何承诺和许可。。。
      一个月后的一天,突然接到装修公司经理的电话说已经帮我改好了水电,让我去看看,并且付点钱。我就懵了,这是怎么回事,我没有承诺和许可,怎么就给我开工了呢???还要钱。我跑过去一看。墙上被砸得乱七八糟,线路也是满地都是,我都看不明白啊。。。看了报价我就更火了。。。装修经理说之前已经沟通了方案我已经认可了,早晚都是要施工,小区这种户型他们干了几十户了,都是这样走的水电,他们工人也正好有空,就把活给干了。之后发生的争吵就不用说了。。。唉!开始装修就是一个坏兆头啊。

看看这各种电路
}WZ@P[AY51MG6%[UX[KBS~Q.jpg
这些哥们真是不遗余力的改啊
4VGYST$T[{Z2HR0489]8207.jpg
X{1LU]D}A_H1EXE`DKR80H4.jpg
墙上还这样走,我学习之后已经知道墙上尽量竖着开槽,一是为了不破坏承重,二是后期施工清楚电源上下有电线。
CI{02IMHVKTN2G}RH79~~2U.jpg
看这管子甩的,地上的所有线路都是横平竖直的,我问为什么要这样做,那经理说是行业规则(两点之间直线最近不明白啊???坑爹吗?)
JQKJKVJ}E7S1(P4OTLDW663.jpg
这种改造家里就有好几处,装修公司经理告诉我,行业规则就是每个暗合之间的线不够一米按照一米算,黑社会吧
X}1Y@OG5(}$ZOWOEF(CI106.jpg
这水管子我就更不明白了

FKEBZJ4$EHGE98O(AXAMQ6P.jpg
G}T)(6L%}OPHGR$MR`RQH8G.jpg
ZWZ)X8[`EP%J7A)`XFXS$SC.jpg
[75H4MKK7ALD47I~ZR~_(1W.jpg
$M(9_9}YWZD{3OH}07Y7.jpg
看见地上的管子我就照了一张
RIBO4OCV``U4NL{_(QA]X.jpg

准备找专业的水电公司监理过来给看看。。。请听后文吧
W_)XNBTJ2L077{VE(R`H6X5.jpg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34

笑笑09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7 0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10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还能说啥,这施工。。。任重而道远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胖妞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7 08: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装修公司太神了吧,怎么感觉跟雪狐请的那个设计有一拼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心静如水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7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钱,让他牛!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云天1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7 0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能给钱呀,这都弄成啥样了呀。布线方案经过你们同意了吗?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小安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7 1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给钱,这年头什么人都有
“秀秀我家瑞鑫烟机”之N多感受的体验馆(19)

信得过的德高门窗—小安装修日记+点评(9)
简约实用的五色石吊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8)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一:第三次晒单爱雅、富丽雅兰、史密斯、生活家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爱雅沙发-幸福的开始

家家都爱的恋晴衣架—小安装修日记+点评(7)

高品质的法恩莎卫浴—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0)
睡出美丽和健康的喜临门床垫—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1)
超级环保的芬琳生态漆—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2)
小巧精致的欧琳水槽—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3)
给力的潜水艇地漏—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5)
性价比不错的的金鲁艺木门—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6)
做工精良的好莱客—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7)
每个女人都要拥有的索菲亚衣柜—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8)
简单实用的西蒙开关—小安装修日记+点评(19)
服务很好的天下无贼—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0)
不能错过的美陶瓷砖—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1)
400元话费已收到—小安装修点评第一次收话费

真材实料的爱雅沙发—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2)
欧嘉璐尼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3)
顾家工艺家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小安装修日记二十三:参加一起装修网的首届装修公司团装会
超赞的康净源水处理,超棒的蓓伊纯—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4)
【我秀我家】大赛——小安秀家篇

富丽雅兰窗帘,给装修完美的句号—小安装修日记+点评(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