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安装到一半加收钱,不给钱就放着不管了

   关闭 [复制链接]
1684 9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1202938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九牧卫浴订单号为:1206960   [进入九牧卫浴产品专区]  [进入九牧卫浴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09045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05695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1707092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查看全部14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安装到一半加收钱,不给钱就放着不管了

请一起装修网擦亮眼睛,这样的商家就不要再让他们祸害更多人了!!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精彩评论9

亿诺侧吸烟机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28 22: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商家好好沟通一下吧  感谢LZ对亿诺烟机的支持!
选烟机,找亿诺,亿诺侧吸烟机,专业的,放心的!
省心、省力、省事。欢迎您的加入···
详细了解我们请点击进来
网友口碑点评如下:
彩虹日记+点评(8)亿诺,实用美观的厨房承诺
7月14日,您装修,我送礼。喜迎亿诺侧吸烟机新店开业。8万大礼送给您!
找碴儿男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9 0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都快打爆了,话也都说到了,可人家就是要钱,不给就不安,让我看着甘着急,反正不是他们的家,摆出来的态度就是这样,最后从250块钱降到50块钱,可我觉得这个钱根本就不该给他们。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嘿嘿哈哈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3-29 1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牌子,这样呀!装修最怕这也加钱那也加钱,这样的商家最让人痛恨!最好在起初就说好,支持楼主!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已婚发福男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29 23: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有这种情况 商家不出来解释么 装修旺季到了 安装工人也是不愁活了
胖妞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30 08: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情况啊?太不像话了,要真是这样,我也赶紧退单得了?奇怪,楼主的状况怎么是未购买啊?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wyxin127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30 1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到投诉版去吧
找碴儿男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3-30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关注,凯捷散热器已经及时给我解决了问题,具体事情请关注我另一个帖子,这个是发重了,那个比较详细,也有装暖气时的注意事项,希望感兴趣的朋友能对你们有所帮助,我也感谢一起网这个平台及时的联系我,帮我解决问题,我只想告诉大家,这里是个公平公正的平台,商家即使有不公的行为,在这里基本也可以得到公平合理的解决,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装修经历,我也会把装修遇到的注意事项与大家分享,共同提高咱们的专业性,让商家挣到该挣的钱,不该挣的咱们通过专业的知识驳回他们,相信大家都可以成为装修高手,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