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回复

依诺是我满意的选择!

  [复制链接]
7938 25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索菲亚衣柜订单号为:1219552   [进入索菲亚衣柜产品专区]  [进入索菲亚衣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1217029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依诺瓷砖订单号为:1219759   [进入依诺瓷砖产品专区]  [进入依诺瓷砖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阿杰涂料订单号为:1208678   [进入阿杰涂料产品专区]  [进入阿杰涂料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东方雨虹防水订单号为:1200351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产品专区]  [进入东方雨虹防水论坛]
查看全部10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8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送货速度: 8分
  • 施工质量: 8分
  • 产品质量: 10分
2

评价内容

本帖最后由 富燕新主 于 2012-3-30 21:53 编辑

我是2月12日下单定购的依诺瓷砖。当时就是喜欢他家的壁纸款的卫生间砖。由于我家还没有找施工队,所以拖了很久才开始贴砖。当时是带着楼下的朋友一起选购的,我们俩家全部用的依诺,确定的数量后约好送货时间,虽然我们在房山,砖是从南五环送过来的,可也特别准时。安装守时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我们两家装了整整一车的砖,由于集采是负责送货入户的,没用我们操一点心,依我们的要求分别排放整齐。运砖就用了不少时间,也点清了数量,送的勾缝剂也是质量不错的品牌。就是十字卡,工人不习惯用,也没用上,这是个遗憾!由于中间是电话补加了一次砖,贴砖时发现免费送的腰线少几片,我就打电话说明了情况,销售郭小姐,没有半点犹豫就答应补给了,3月11号又去一起网订东西,人家还将6片腰线给我带来了,还拿回了一个小靠垫!最让我满意是的退砖,由于我朋友不在家,只好我帮她一起退,朋友家退的砖多,退的砖用小车拉了好几车。砖点清了数量,朋友家一整箱大砖碎了但没打包装,人家也给报损了,真是大品牌才能有这种气魄!这一点也是我们业主选择品牌的优势!!打算本周六就是店里拿退砖款,顺道再签橱柜的合同。依诺是我在一起网完成的第二单,还是非常满意的!贴上几张我家瓷砖的照片吧! DSC01477 (800x600).jpg DSC01476 (595x800).jpg

精彩评论26

五更天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3-30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对依诺瓷砖的信任与购买。期待LZ整体效果图····
依诺磁砖、值得信赖

   
金隅涂料-启德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3-30 14: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隅恭祝楼主装修顺利 家人和美/
朗斯淋浴房李静  Lv7 | 核心会员  发表于 2012-3-30 14: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快了装修、祝您装修愉快
朗斯-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导者!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保障生命,安全100%!
联系电话:13718578135 /88177790 QQ:14549297
依诺磁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30 16: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认可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依诺磁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30 1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认可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依诺磁砖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3-31 09: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图有真相哦~~主要是房子采光也挺好的,效果真好!!呵呵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