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论坛

装修预算
发新帖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复制链接]
4011 24
此用户在: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瑞鑫烟机订单号为:1208505   [进入瑞鑫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瑞鑫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博洛尼橱柜订单号为:1202561   [进入博洛尼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博洛尼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柏辉橱柜订单号为:1202899   [进入柏辉橱柜产品专区]  [进入柏辉橱柜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的烟机订单号为:01208227   [进入美的烟机产品专区]  [进入美的烟机论坛]
通过一起装修网(北京站)团购会购买过美心木门(已删)订单号为:1707017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产品专区]  [进入美心木门(已删)论坛]
查看全部36个订单
1

评价打分

整体评分:
  • 服务态度: 10分
  • 服务态度: 2分
  • 送货速度: 10分
  • 送货速度: 2分
  • 安装质量: 10分
  • 安装质量: 2分
  • 产品质量: 10分
  • 产品质量: 2分
2

评价内容

哭死了,我写的帖子啊,死机了,全没啦。。。

这次少写点吧,,瓷砖的挑选,有些选择的方法,给大家摘录一下:
1、观察法:在光照良好的环境里,看瓷砖的颜色是否有色差、裂纹、气泡、针孔、黑点、划痕、缺角等暇疵,镜面效果是否强烈。2、听音法:用手轻敲砖体,若声音清脆、悦耳、有金属音质者,则砖的致密高度,烧结好,为品质优良;反之,如声沙哑,可能砖体内有裂纹,玻化程度低,为劣质产品。3、测量法:仔细地用尺子量瓷砖的四边及对角线的长度,看是否与厂家提供的尺寸相符。4、试水法:以少量墨水或茶水倒于砖面静置两分钟,之后用水冲洗或用布擦拭,如有少许残留痕迹则砖体吸水率低,抗污性能好,玻化性能佳;如有明显或严重痕迹,则砖体玻化程度差,质量低劣。5、掂量法:用手掂砖,手感沉重则致密度高、硬度高,反之,质地较差。好吧,我坦白,这些方法不是专业人士我想是看不出什么区别的, 我都没用,只是在找了杯水,在瓷砖背后一到,然后看吸水率和是否会渗透到表面来。其实瓷砖方面我基本上没用过多的去挑选,基本认定六哥家的美陶了,只是在闽龙逛了两圈对比了各家的价格和花色。从后期使用和服务来看,美陶没有让我失望,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说那么多了,上图:砖送到家了 2012-02-25 13.22.08.jpg 2012-02-25 13.22.18.jpg 卫生间 刷漆18.jpg 刷漆17.jpg 刷漆16.jpg 厨房阳台 刷漆4.jpg 刷漆2.jpg 刷漆1.jpg 刷漆0.jpg 主卧阳台 瓷砖贴好了13.jpg 瓷砖贴好了12.jpg 美陶逛店图片: 2012-02-12 13.43.46.jpg 2012-02-12 13.41.52.jpg 我家卫生间的砖 2012-02-12 13.31.50.jpg 2012-02-12 13.31.39.jpg 2012-02-12 13.31.06.jpg 2012-02-12 13.31.01.jpg 2012-02-12 13.30.18.jpg 2012-02-12 13.30.04.jpg 2012-02-12 13.29.53.jpg 2012-02-12 13.17.46.jpg 2012-02-12 13.17.03.jpg 2012-02-12 13.16.40.jpg 我家丁丁 2012-02-12 13.16.29.jpg 2012-02-12 13.09.54.jpg 2012-02-12 13.09.35.jpg 特别赞一下六哥和美陶的服务,同时赞下论坛把相片功能升级了后好用多了,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精彩评论24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5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677整装套餐
本帖最后由 木木0200 于 2012-4-5 15:37 编辑

补充一下,如果希望省点钱的话,可以在橱柜后面用上样品砖,能省下一部分银子,嘿嘿!


图片很失真啊,,,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论坛又进行了一次压缩啊????原来没改功能前不会啊,请工作人员确定一下。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云天1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5 15: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2月31日大型家具建材团购会
你家的卫生间和厨房好漂亮呀。。不是样版间吧?
新家,一起装;困难,一起扛! 人人帮我,我帮人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 设置签名档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5 16: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云天1


   下面的美陶逛店图片是美陶的样板间,哈哈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富思特门窗  认证商家  发表于 2012-4-5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您的回复,一起快乐装修,互帮互助,这里的天永远是业主的天
树立行业新坐标。创建门窗之典范
www.fustermc.com
18911736977   56205878
小笨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5 19: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帖,再细看。。。。木木写的,肯定错不了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6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小笨

,本来写挺多,后来崩了,不想重写一遍了,就少写了好多!!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恭祝木木装修愉快!期待装修后的美图!
您的签名违规,请及时修改。
木木0200  认证业主  发表于 2012-4-6 1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恋晴自动晾衣架


    呵呵,谢谢!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贴---方便汇总观看, 不断更新中。。。

写在前面,郑重申明:我所有内容都是实话实说,只属于个人意见,请大家斟酌,因此我也不准备对商家的姓名进行屏蔽,我不会吝惜对好的商家的掌声,同时也不会缺少对不好的商家的批评。
木木的装修日记--关于环保,爱格板和露水河板比较-甲醛篇
木木的装修日记---开工啦
木木装修日记3--工长、装修公司之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的装修日记4:关于装修告示
木木之2月19日活动实况报道,赚了1000元,哈哈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5-水电改最新进展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1-设计及预算环节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关于窗户计算方式及美锐来门窗安装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水电完成篇
装修日记大赛之木木装修日记8--中期停工等暖气
木木装修日记9-关于防盗门逛店总结-针对群员组织团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0点评美陶瓷砖和贴砖效果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的装修日记之11-厨卫吊顶日记+得实吊顶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2墙面选择及阿杰涂料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3卫生间卫浴选择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4-暖气及凯捷暖气点评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汇总篇 不断更新中。。。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15小总结及装修项目计划表
装修日记大赛-木木装修日记之17-基本完工秀家篇
【我秀我家大赛】充满爱和期待的小家--尚未入住,无软装
木木家--入住一周后照片发布
至关重要的生活保障--木木赞康净源净水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费设计
免费报价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设计方案

今日仅剩 50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3秒登记,免费获取专业装修报价

m2

今日仅剩 个名额

  • ·A轮获2亿融资,一起装修更透明
  • ·700万业主的信赖选择

恭喜您报名成功!

工作人员15分钟内将会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候。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装修价格已成功发送至您的手机。

装修管家会在15分钟内与您联系,了解您的装修需求,请保持电话畅通。

  • 微信扫一扫
  • 领取装修大礼包
  • 红包领不停

为您推荐

  • 小卧室窗设计
  • 地中海风格客厅

重复报名!

亲,您已经报过名啦,给别人留点机会呗

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如去看看>

客服中心

400-689-1717 7*24小时 全天候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